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甲谢军股指期货模拟盘续4(如感兴趣,请至金甲其它博客观看)





《金甲谢军股指期货模拟盘续4》(2020年7月6日记录) 如感兴趣,请至金甲其它博客观看

金甲谢军版权所有,他人不得用于盈利骗人等,违法必究。


前面几天发了我做股指期货模拟盘1和2,3,

今天所发是6月19日出了6月份股指期货以后,当天尾市立即买入9月份股指期货看涨期货!

这与我买入9月上证50ETF认购期权,思路一致!

股票看涨,在博客推出多只股票,为金甲谢军本人看好的。

股票,股指期货,上证50ETF认购期权,香港指数及个股期权,港股,部分大宗商品如黄金、原油、豆油,形成一个立体布局!

核心支撑是在大趋势上阶段性看多。


本模拟盘初始资金1亿元。

2020年6月22日《公布股指期货模拟盘1》(如感兴趣,请至金甲其它博客观看)发的是6月19日交割日,也就是3月份建仓的6月股指期货最后交易日,必须出局了。

当天总资产:118569372元

获利:18569372元


出局后,可以换仓,也可以不建仓。

我选择立即建9月仓,多单看涨。

仓位为6月做多股指期货的延续。

依然是三个股指期货品种:

1、IC2009(中证2009)----建仓均价:5586.12

2、IF2009(沪深2009)----建仓均价:4000.85

3、IH2009(上证2009)----建仓均价:2841.24

建仓保证金:26866058元

2020年7月6日账面保证金:28920282元

2020年7月6日账面可用资金:118630700元

截止2020.7.6周一,本模拟盘今日获利: 14902160元

本模拟盘整体获利:47550982元

如图:

模拟盘后市策略是:继续持有看涨股指期货!等待合适的出局时机!


金甲声明:金甲谢军股指期货模拟盘,仅仅是个人投资日志,不构成投资建议,不构成诱导、引导投资,股市变数横生,变化无常,忽涨忽跌,任何人无理由据此操作!

每个人投资水平、经验都不尽相同,投资结果必然大相径庭!不能怨别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