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甲:B级基金是重要选择!

金甲:B级基金是重要选择!

本人看好B级基金!以及B股!

带B的都喜欢!

选择优秀的行业,

先下手为强!

但是别融资买!

这个板块有几百只分级基金,但是成交量不大,预计随着行情的发展,(注意观察大趋势,观察政策面,观察国际股市,观察疫情),B基金还会不断的发行!成交量会慢慢变大。

注意,我不买分级基金A!

注意其原理!注意区别!

本人看好的分级基金中的基金B,尤其是大金融板块的,例如金融B,银行B,证券B,券商B,保险B,每种B基金,都有好多个!

注意选择成交量比较大的!

我还看好钢铁B,煤炭B,有色B,资源B,互联B,

实在不会买的,可以择机买点指数B基金,如502050上证B,最近四个交易日大涨,7月6号收盘是1.277元RMB,

150023深成指B,7月6号收盘是0.356元RMB,

150228银行B,现价0.982元RMB。

150212新能源车B1.25元RMB。

150304创业股B1.766元RMB。

150158环保B,1.56元RMB。

502005军工B,1.972元RMB。

不过需要说明的一点是基金B的波动幅度是非常大的。上涨的时候,涨幅也比基金A大,下跌的时候跌幅也比基金A大,是放大的。

投资者在考虑购买的时候一定要先弄清楚A和B的区别以及其主要的波动特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