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我觉得豫园股份不错!

我觉得豫园股份不错!
600655豫园股份,截止2020.7.7上午9.50分,价格10.12元!
接近涨停了。
呃记得第一次到上海南京路到豫园商场,看见一块价值几万块的碧绿翡翠!
我买了下来,后来赶上2010年翡翠价格飙升,上好的翡翠价格大涨近百倍!
虽然玉器很难出手,也不会出手,看着也高兴!
预祝这次豫园股份大涨特涨!
金甲谢军声明:仅仅是预祝,不作为投资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