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甲:咱家的自留地涨势不错!(2020.7.13)

金甲:咱家的自留地涨势不错!(2020.7.13)
2020年的3月26号,我写了一篇文章叫《金甲:2020年中期看好农业粮食股》,
如图:







对于农业粮食类股上涨的内在逻辑在此文中有所阐述。
对于农业粮食类股对农林牧副渔整个大板块的带动作用也说明了。
目前对沙漠蝗虫的影响还有待评估,南方暴雨灾害形成对粮食类农副产品价格的影响也有待观察。
但是从历史的表现上来看,暴雨如果形成过大的范围,那么对部分产品的价格是有影响的。
不是对国内的价格形成明显影响,而是先传导到了国外。
例如2010年,我曾经写过两篇文章。
一篇写于2010年6月23号。大意是南方暴雨将催生国际粮价大涨,理由是国际的粮价在2008年之后一直没涨。
其后没几天,国际的部分粮价开始大涨,例如玉米等等,甚至几个月就翻倍了。
也许你不相信,但这是真的,翻一翻国际粮价的历史图就知道了。
2010年8月9号,我又写了一篇文章《国际粮价升势未尽》。告诉大家国际粮食部分品种已经翻倍。
……历史总是惊人的巧合,但是历史的重复,财富机遇的重复,是需要多么漫长的时间啊!
现在国际粮价又处于一个相对的低点附近。本人预计部分品种将有较大的涨幅。
至于何时启动,那就不一定了。任何投资者不可据此操作,责任自负。
本次希望受灾人口能少一些,也希望能够平安的度过这个汛期。
天灾人祸从另一个侧面也反映出治国理政是有一定的难度的。我们这些草民应该理解上层。不仅仅是中国,很多国家都是这样。
本人也并不希望看到国际国内的部分品种粮价上涨。我只是这么判断而已!
但是资本市场和现实的粮食农副市场,有的时候是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的。一切都有其内在规律。
非常需要提醒大家的一点是,国内粮价主粮控制的一直非常的好,这和国际粮价是很不相同的。
因此做大宗商品的朋友必须也要关注国际大宗商品。全球布局才是上策!
声明:金甲谢军的任何观点都不构成投资建议,本文仅供参考。祝您发财!
需要提醒的是,现在的证券市场越管越严,新的《证券法》已经出台了!而且股市也是跌宕起伏,很难把握的,因此风险意识绝对不能放松!
小心驶得万年船,不要轻易去冒险,稳扎稳打,稳中求进才是上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