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甲:唯一一次看好ST还是带星号的:ST金贵1.53元







前提:股票与其它投资衍生品不同,不提倡短线。
希望金贵公司能够业绩好转。
金甲个人看好,不构成投资建议,不可据此买卖。
毕竟ST还带了*号,注意业绩风险,请仔细阅读公司财务报表,及亏损原因。但是经营总量还是不错的,如果借助跟着金涨的周期,业绩理论上会有所提高。
如果投资,我也只会少量买一点,不会在整个黄金板块中占重仓。
将来涨起来,还有个何时落袋为安的问题。
适可而止,差不多就行。
何时买,请自主,何时卖,请自便。
市场热点不断此起彼伏,各有表现,黄金板块是其中之一,不是最好的,但是也不是最差的。
以“弱水三千,只饮一瓢!”的姿态,淡泊以对,心静自然凉,也许在你买入后,沉睡一觉醒来,金花金果满枝头,虽然只是香了自家田园,也是一件自得其乐的快事!
在此轮以黄金为主的金银大趋势行情中,祝广大朋友们好运!
(仍需注意黄金期货和现货价格,与黄金股的差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