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甲:美国纽约黄金期货模拟盘1(2020.8.5)


本模拟盘为金甲谢军操作,版权为本人所有,他人不得用于盈利目的或者欺骗,违法必究!
纽约黄金模拟盘是2020年6月22号建的,建仓价格及合约月份:
纽约黄金期货:CMX金08 建仓价格:1771.29美元每盎司
纽约白银期货:CMX银07 建仓价格:18.1155美元每盎司
2020年7月22日CMX金08期货合约换仓成CMX金12期货合约
CMX银07期货合约换仓成CMX银12期货合约
纽约黄金12(CMX金12)期货合约换仓价格:1883.27美元每盎司
纽约白银12(CMX银12)期货合约换仓价格:22.7488美元每盎司
金甲纽约黄金白银期货模拟盘建仓视频(2020.6.22)
金甲纽约黄金白银期货模拟盘换仓视频(2020.7.22)



2020.6.22纽约黄金白银期货建仓图



2020.7.22纽约黄金白银期货模拟盘



2020.7.22纽约黄金白银期货换仓图



2020.8.6纽约白银期货分时图



2020.8.6上海黄金白银期货模拟盘
截止2020年8月6日16点25分,纽约金银期货模拟盘总资产:1933260美元,获利:933260美元
金甲谢军纽约黄金白银期货模拟盘的获利率是93.3%
上海黄金白银期货模拟盘的获利率是54.6%
为什么同时建仓的,国内国外的获利率不同呢?
一是仓位不同
二是杠杆比例不同
三是因为国际国内的涨势不同
比如上海黄金期货提前两个月创新高,美国纽约的黄金是最近才创新高!
如图,最近纽约黄金涨幅比上海黄金大!
所以近阶段两个模拟盘获利率不同。



金甲谢军免责声明:
黄金白银期货也是跌宕起伏的,并非一马平川,必须有超人的耐力,也很考验综合投资水平。每个投资者具体情况不同,投资结果必然不同!请勿模仿,否则盈亏自负!任何人不得怨天尤人!
你作为一个成熟的投资者,买了或者没买,赚了或者没赚,都不能怨别人。
本文为个人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责任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