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甲:上海黄金第二目标位450元已到!(2020.8.7)


注意:本文及金甲所有文章都并非推荐股票,并非引导和诱导投资!
任何人不得据此交易,任何人如果交易有盈利或亏损,与我无关!
以下正文:
我有一个新概念:和平年代的乱世!
当今世界虽然和平与发展仍然是时代主题,但是其中也有很多的乱象!这也是不争的事实。如地缘政治之乱,边界之乱,经济乱象等等。
在和平年代的乱世,黄金王者归来!
2020.8.7日上午,黄金第二目标位450元已到!
如图:

我在2020年5月18日《未来黄金的四个价格》一文中,说到,黄金从217元起步,2020年5月400元人民币的第一目标到达后,第二目标位是450元人民币,第三目标位是560元人民币,拭目以待!
但是请大家注意,这些价格判断,仅仅是金甲个人观点,虽然我个人信心满满,但是最后说了算的是市场!一切以市场为准!
链接:《未来黄金的四个价格》
金甲谢军声明:
首先,黄金现货与期货价格,与黄金股票是不同的。这一点我多次说过。这5年黄金价格一直在走上涨大趋势,黄金股则有分化。
黄金500元人民币每克,是整数关口,黄金白银不可能一直不回头的涨!2015年到2020年之间,黄金白银也曾长时间调整,黄金有长达2年的横盘平台,白银因为疫情暴跌到2015年底部水平。
足见跌宕起伏难免!
需要小心把握!
随着价格变高,黄金白银期货更加不会一马平川,很考验综合投资水平。每个投资者具体情况不同,投资结果必然不同!请勿模仿,否则盈亏自负!任何人不得怨天尤人!
你作为一个成熟的投资者,买了或者没买,赚了或者没赚,都不能怨别人。
本文为个人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责任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