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甲谢军:农业股!还是农业股!

2020年的3月26号,我写了一篇文章叫《金甲:2020年中期看好农业粮食股》,
如图:



并看好部分农业大宗商品,
2020.7.2日写了《金甲谢军:2020年看好国际玉米、大豆、豆油、棉花期货》,
2020.7.13日写了《金甲:咱家的自留地涨势不错!》
如图:






看好的理由是很多的,我只公开说了一部分理由。
我们购买股票或大宗商品 ,一定要充分的论证!要有严谨的逻辑分析。不能靠运气、不能靠什么直觉。
找到其价值所在,确定其趋势!
然后再实施建仓方案。
最近农业股涨势良好,
我依然看好农业股,并拓展至农林牧副渔。
长线看,相信会有更好表现。
如图:
1、《中期看好农业股》一文的截图。
2、几次微博相关截图。








金甲声明:
本文是金甲谢军个人观点,不作为投资依据。没有引导诱导之意。
任何人买卖盈利或者亏损,责任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