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将较长时间在半年线与年线之间运行,为什么?
A股将较长时间在半年线与年线之间运行,为什么?(2016-07-24 08:49:43)

A股将较长时间在半年线与年线之间运行,为什么?(2016-07-23 08:34:33)

两周前大盘站上3000点,很多人都认为吃饭行情开始了,乐观的看到3600点,甚至4000点,谨慎点的人也会看到年线附近,事实证明,年线附近今年有可能看到,但看到3600点的可能性微乎其微,之后,A股将较长时间在半年线与年线之间运行,为什么?

目前A股就是国家队掌控的庄股,涨跌完全控制,有人说3100点阻力太大,所以横盘了7天后选择向下,错!!!不是阻力大,而是国家队不想(括号是管理层不想)这么快就上3100点,即使国家队想上3600点,也不是难事,同样也是管理层不允许。所以,今后一段时间大盘将会在半年线与年线之间运行,时间上至少两到三个月。今年如果突破年线也是假突破,之后还会回到年线下方。尤其大家要注意的是,今年一年过去了,到明年注册制又要放到台面上来,去年人大授权两年,到明年只有一年了,如果注册制还是模仿美股(即使是模仿不是照搬),大盘方向也不讲自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