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谨防后市出现冲高回落行情

今天的行情跟昨天龙哥收评的画的走势结构图,走的一模一样。那么今天多的也不说了,只想说,目前需要注意走势从3193上涨以来出现区间套背驰,其中上方的关键对峙位在3275这里。如果行情明天不能突破这里,就要注意先走。如果突破了,不是证券拉升或者量能跟不上,一样要走。后续的走势走出下行的概率较大。



多的不说,就用几张图来分析一下。

首先来看,当前走势结构3193上涨以来的5F走势,由图中的黄色笔段上下上组成;而3228开始的上涨何时结束,就看能不能突破3275这里。不突破至少会回到3228-3246的区间。但是严格意义上,进一步下行去3200也是有可能的,尽管不会很快走出来




再从大级别来看3044的上涨,到目前是一个30F级别的上涨,其实行情再度下行一段,龙哥认为后市的上破3300才有机会,否则强拉是非常不利的。银行和证券板块的走势,这里就不放图了,大家可以自己看它们的走势,银行出于回调中,证券处于零界点。但是本人认为对于3044的长线来看,行情最好是维持震荡,构筑日线中枢,而不是强行上拉,一旦上拉,日线出现顶背离,而力度更不上,尤其是深成指和创业板距离沪指的走势还有3%左右的空间,是严重的背离。不共振向上突破是非常难得。




世界上最快乐的事,莫过于为喜爱的事情而奋斗。这里有很多爱股票而一直努力奋斗的人们。欢迎分享,或者向朋友推荐本博客。别忘记关注和收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