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会是最后一次高抛机会吗?

今天的行情走的非常纠结,早盘走到3262给出一个高抛机会,然后在结构回调的过程中,受到B股大跌,新股与次新股的跳水,使得沪深两市三大指数全线受挫来个了10米台的下行,溅起的水花还没有落下,就且行且进的以一个小转大的方式出现V转行情,站上了关键的鹅3246上方。当然明天如果行情冲高,仍然是高抛的机会,也许是未来2-3个交易日最后一次高抛机会。



为何如此说,这就要从走势结构来看,具体看图。从昨天开始行情基本上就是一段上行后接着一段下行的进行宽幅的震荡。这样,就得从3274开始重新划分结构,这样来看,待从3221.93今天V转的低点上来这一段上行结束后,之后必然还会出现一段下行。而这段下行的力度我们不知道会到哪里,但是在不跌破3193的前提下,必然会决定着后续如何修复日线的顶背离的力度。



而且从多头要突破3300的角度来讲,行情必须再度震荡下行,去构筑一个新的5F结构,这样就能形成日线的中枢了,从时间上和结构上都得到了匹配,也就是把3264和3274的下跌结构达到一个共振的衰竭,才有力量去突破,否则就不用想了,难上加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