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怒涨1个点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小幅低开,早盘均维持震荡走势,只是深成指振幅较大,盘中也试图上攻。午后两市出现了一波跳水行情,好在反弹及时,最终成功以上涨收盘,沪指连续两日收长下影。白酒、医药等白马股持续受资金欢迎,雄安板块出现大幅调整。


从盘面上看,白酒、医药、西藏等板块涨幅居前;雄安新区、采掘服务、交运设备服务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9.59亿,深股通净流入8.22亿。个股方面上来看,翻绿家数依然多于翻红家数,跌停板数量依然较多,短期市场只是修复的过程,赚钱效应依然相对较差;


从2014年至今,沪指连续4日下跌有9次,但在第二个交易日中上涨次数占比超过80%,所以如果按照这个逻辑来推导的话,那么今天的市场也算是完成了任务,按照历史的走势在运行,但是可惜的是,总结一句话就是“沪指怒张1个点”


面对这么不要脸的行情,我们依然得继续操作,昨天就已经说过了,只要指数今天不创新低,那么对于市场就是一个积极的表现,技术上属于双针探底,另一方面今天尾盘有所回落的时候又是中字头和券商的发力给了市场继续拉升的信心,这样的护盘力量是在前两天所没有看到的,但是在局势完全反转之前,都要保持多一点耐心和谨慎;


最后落实到我们的操作上,还是我们盘中说的,喝酒吃药买电器不是什么好的市场表现,但是回归到市场的政策而言,业绩为王又成了当下选股的一个重要因素,同时今天盘中也明确告诉大家,这样的白马股就不要去接了,秋后的蚂蚱了,所以我们的目标后期并非一定放在白马板块,但是业绩仍然是我们要考虑的一个点,另一方面雄安概念的崩塌,第一梯队的大盘股以现在这样的资金状况是很难拉动的,所以对于该概念而言,更多要集中在第二梯队以及题材板块的延伸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