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爆跌之后反抗军将奋力反击!

上周五龙哥分析行情15分钟出现底背离了,但是需要突破3179才能确认,然而一个周末过后,监管层、银监会、央行等拳拳出击,指向严监管以及金融去杠杆等消息,对市场再度形成利空的打压,于是行情低开后加速下跌,最低跌到了3111。然而由于从3295的下跌在15F上已经走出了三波,并且有明确的底背离(趋背),一旦能够确认,则需要走一段反弹行情。而这个止跌的时间预计会在明后两天出现。


如图,从3295的下跌,是15F级别的,且当前走出了第三段下跌,也有底背离的迹象了,但是还需要确认。其中,在第二段的下跌中内部也出现了背离,但是隔了个周末这背离被破坏了。因此,这两天需要关注的是第三的止跌情况。



如果单纯的从力度空间对比,理论上,第三段不跌破3045,都处于底背离状态,然而行情真是这样则结构必然重塑。龙哥在盘中也分析了3102是一个对峙位,最健康的方式是行情不跌破这里。之后开启一波同级别的反弹。当然还有一种最弱的方式,就是行情跌破3100点,但是即使跌破,这波反弹还是要出现的。只是那个时候,反弹的高度会有所降低。

上周五龙哥的分析,在3147不跌破的情况下,行情反弹的高点在3180-3200区间;当前不跌破3102的前提下,反弹的高度在3180-3200区间;如果行情跌破3100后,未来的反弹高度只能来到3130-3150区间。

但是行情不论怎么走,都会又一波15F的反弹出现。而反弹结构后的再度下跌见底,则是今年的最佳抄底时机。对应60分钟底背离情况。其实盘中的日线图分析也提及了,有兴趣的可以翻看一下,这里不做累述。总之,能抢这个反弹的则抢,不会操作的不动,等大底出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