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行情短线将面临方向选择

行情今天维持一个窄幅震荡,全天28个点的震荡空间。由于5分钟K线图上了零轴,已经是确定了3180-3111的第三波底背离。然而今天的反弹始终没能突破3145,龙哥一直强调3145这里突破后才能确认那波要出来的反弹行情。从当前走势来看,行情面临一个方向的选择


具体还是来看图。如图,从3111-3145的两段,很明显是第二段的力度要大,也就是说从走势结构上看,行情只要不跌破3120,也就是早盘V转的起点,就会继续向上走。但是3145的压力依然大。从大的格局上看,3120-3145是行情方向选择的两个零界点。其中向上突破3145行情选择反弹上行;而选择下破3120则行情延续走出15F级别的第四段下跌;在这种情况下,今天的3145反而成为了类三卖了。



上面分析的是个大空间,从更小的空间来看,3130-3140则是行情更为精细的方向选择和突破零界点。而且可以从5分钟K线图上看到,MACD黄白线在零轴粘合非常极致了,需要进行方向的突破。这就要求明天早盘前15分钟来决定方向了。

不过,由于60分钟MACD指标已经金叉,行情需要走出一波反弹,才有机会走大的下跌,在不走出反弹前,即使下跌空间也不会太大了。超短线的操作,3110上方都是适当买进然后高抛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