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压力下该如何决择?

今天早评龙哥分析了3117这里是关键,这里是早期破位和缺口集合的位置,也在3295-3016这波下跌反弹黄金分割0.382的附近,也就是说这里的压力是比较大的。由于早盘一分钟级别的上冲未能有效突破,于是被打压回来,但是又没能再度生长到5分钟级别,而是回调的幅度加深了。这种情况下,该如何来应对呢?

反弹的高度问题是大家一致比较关键的,做了反弹的何时该抛,或者补仓的何时该抛是个问题。接下来龙哥就通过沪指大盘的走势来做一个技术层面的分析。

首先要明白一点,当前的走势反弹上行是15分钟级别的,其中3061开始的第二段还未确认完成。龙哥早上分析了前提,3043是第二段的对峙位,但是目前在3117就承受到较大的压力了。那么接下来行情在不跌破3097的情况下,如果再度拉升一波,不能突破3117,甚至连3115都不突破,那么这个时候就要补仓的离场,抢反弹的减仓或者抛了。第二种情况是突破了3117,但是向上如果不能突破3128、3143,逢高都是抛出的思路。

上述是对不破3097的前提下继续向上走的思路。那么如果明天3097被破了呢?这个时候,就要向下去看3085的支撑,这里如果不破,还是可以考虑低吸的,然后继续高抛,跟前面思路一致。当这里也破了,那么就要关注60分钟的二买情况了,这个位置后续再探讨。但是这种情况出现时,只要有反弹就要先抛掉,避免盈利在回撤中变成浮亏,给心理造成大的负担。

明天周四,惯例有黑周四的说法,而今天沪指、深成指日线收线,都是一根压力位的墓碑线,大有看回撤的意味。但是不管行情如何演变,不会超出上述分析的几种情况,按照思路对应执行即可。再说一句,明天及时真黑了,大概率也是个先跌后涨的行情。


如果你喜欢龙哥分析,记得加关注或者收藏博客首页地址,相信每天花几小时关注,都会为你带来意外的收获。点赞是一种美德,希望每天都能得到朋友们的支持与信任!谢谢大家支持,龙哥祝您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