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避险反弹将进入回调阶段

昨天我们收评给出两个支撑位3097和3085,其中指出3097不破,反弹逢高出;3097破了,而3085不破,反弹逢高还是要出。结果受到华尔街金融市场对特朗普涉嫌泄密事件的避险情绪影响,美国股市大跌,结果今天亚太股市也没能幸免。大A股直接跳空在3085下方,好在快速收回来,不算跌破3085。这点盘中反复强调了,并且还在午评的时候强调,下午要看3097,这里跌破就要去3085了。结果午盘就是这么走了,尽管过程曲折。

过多的也不说了,继续技术分析。今天就一张图分析下当前走势和未来预期。本人预期当前的反弹走的是回调阶段,即60分钟出二买的回调走势。



具体如图,从3016-3119是60分钟第一段,其次级别15分钟的三段,这在周二也分析了。图中黄色代表15分钟走势段。粉色代表5分钟走势段。对于行情而言,由于5分钟出现了底背离,因此需要走反弹,但是反弹逢高还是给出的机会的,因为后续还会有15分钟的下行。



对于走势段不好把握,就看点位,3085是关键的支撑,3093是关键压力。行情明早选择突破3093则会向上去反弹,给高抛的机会。如果行情跌破3085,则行情会继续下行,去3070附近寻找支撑。因此,不突破3093是高抛的机会,突破了相对会给更高的位置。跌破3085,短线就没有买入的机会,得再向下去寻找底部的60分钟二买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