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调整到位周四必将红盘

周三大盘玩得越来越妖,这种走势我们前几天就预报过,大盘脱离了箱体的困扰,大概率在攻击新的压力位面前出现分歧,原来一个多月总的才有100个点震荡区间,大盘维系了很久一天20到30个点的区间震荡行情,刚突破3200点,主力资金也要试盘,洗盘,没有新的持续热点出来之前,具备业绩支撑基础的资源涨价受益股大概率是首选攻击目标,昨天盘中多次提醒了该板块机会,如锂电,稀土,小金属概念股的反包机会,这也说明了大盘再度回落到上升通道的关键支撑位3180附近有资金开始进场了,蓝筹拓展空间,小盘题材股必须起来唱戏才对,这样后市才可以走得更高。


盘面上,西藏板块、有色、锂电池等涨幅居前,家电、保险、酿酒等跌幅居前。两市一共26家涨停,1239家上涨,1720家下跌。早盘主要就是弱势调整,分化加剧,日内波动区间开始逐步加大,银行股也被投资渗入,开始变得不安分起来,上下蹦极走势也时有出现,午后市场呈现的就是加速探底寻求支撑后再度探底回升的走势,沪指一度触及半年线,也就是龙哥预测的3175到3180附近出现了明显的反抽回升,沪指成交的2018亿来说还算中规中矩,从盘口来看,场内资金反复折腾换手概率大,场外资金和场内观望资金并没有明显进场,所以尾盘建议减仓,留住必要的资金等待明天早盘折腾的时候再去把握低吸的机会。




技术上看大盘小箱体震荡已经结束,大盘宽幅震荡随之而至,周三近40个点震荡,明天可能还会更大,这种走势大家以后要慢慢习惯,周三不好的地方就是高点开始明显降低,这不是好现象,大盘如果想继续保持强势,明天收盘或盘中最好突破近期的高点3230附近,3230到3250是箱体突破后最重要的压力区,只要突破这里,相信3300只是时间问题,必须迅速摆脱箱体的吸引,周四可以继续大胆预测了,大盘报收红盘概率很大,下方支撑基本探明,中期看多大盘是必须的选择,周四主要压力位3230附近,期待一举突破拓展空间。


操作上,大盘已经突破小箱体,向着更高的目标前进,建议适当考虑重仓参与,提高仓位,个人建议七成仓到八成仓都是可以接受的,轻大盘重个股时代已经来临,不要天天被上下翻飞的大盘指数搞得心神不宁,个股机会在这里,就看你会不会把握了,主要建议稳健者考虑继续寻找中报预增股机会,成长股中线持股机会,激进者建议这种行情主要把握资源涨价受益股的低吸机会,最好选择合适标的天天做短差更安全,其次建议把握错杀成长股的低吸机会,不知道怎么把握就来找龙哥,龙哥一定告诉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