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阴跌格局再次上演保持空仓

周二大盘实际就在用实际走势告诉我们鳄鱼图形如何可怕的,分时图上黄线加速下行,中小盘股加速恐慌出逃,连续两天中小盘股暴跌,但只看沪指似乎歌舞升平,沪指波动才15个点,实际比跌了150个点还可怕,用不到100只权重股的独立上涨换来2000多只个股的加速调整,这样的玩法真的太奇葩了,不管怎么说,任何走势都要坦然接受,11月21日开始提示风险很多人不以为然,上周五中小创指数大举反弹很多人说我太胆小了,于是被诱惑轻仓进去抢了个反抽,被杀的遍体鳞伤,伸手必被捉要真的要注意了,连续出错说明真的不如空仓了,这么小的概率去博弈利润太难了,如果你是一个稳健者,还不想空仓,建议只在50指数股中寻找博弈机会,即使以后中小板反弹了,也不要急于去参与,中小创熊市已经成为定局,想起来需要时间了。



大盘从11月23日断头铡刀走势形成以来,股市已经变成了绞肉机,九个交易日大跌150个点,看起来似乎并不多,但大部分个股下跌远远超过了20%,甚至还有被腰斩的,包括权重股很多也从高位大跌了15%以上,最近两天权重股开始初步止跌,但实际却在掩护更多的小盘股加速杀跌,资金迅速出逃迹象明显,半年线现在在3308附近,实际大盘已经跌穿了半年线支撑,三天之内不能收回,这里的下跌速度可能会超乎想象,5日线如果下跌半年线,基本可以预测大盘步入新的熊市单边下跌阶段,所以后半周走势至关重要,而不是简单的3300保卫战的问题。



今天如此大跌不得不来看看创业板指数走势,创业板指数周二大跌40个点,跌幅2%以上,再度轻松击穿平台,如此走势已经宣告该指数再下一个台阶基本已经成为定局,以前分享过只要不能收回1825点附近,创业板及时弱势反抽大概率也是下跌中继,上周三,周五主力两次诱多,害人无数,周二更是放量大跌,下方基本毫无支撑可言了,看来参与创业板个股必须小心小心再小心了,中小板本来就是创业板跟屁虫,同样对待即可。


周三建议稳健者继续主要空仓,激进者最多两成仓以下,开新仓就只关注银行等权重股,有仓位的轻仓等待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