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喜欢重仓抄底的朋友请管好手

周四大盘整体呈现低开低走态势,盘中只有下午1点40多分出现一波小的反攻之外,大盘一直处于弱势探底阶段,大盘连红盘都成为奢望,昨天好多博客大V宣称自己猜对了大底,重仓抄底成功,不知道现在还好吗?这里真的不是评判谁对谁错,股市虽然最大的魅力是不可预知性,但情绪龙哥只要用心,就可以真实的感受到这个市场的温度,大盘昨天最低3254,今天最低3259,而且收盘位置创出调整新低,这本身就说明大盘还真的没有任何证据说明底部到了。昨天反复分析龙哥预测的3250这个低点位置到了,只是预测的调整空间估计很有限,但昨天被动拉起的假阳线本来就不真实,所以一直感觉今天大概率还有调整,连30分钟K线都没有出现明显的底部结构,请喜欢盲目重仓抄底的真的要管好手。



周四弱势下跌的行情,盘面自然感觉非常压抑,涨幅榜前列的自然涨停股有十几只,昨天收评和今天早评预测了芯片股冲高回落概率大,周四盘面来看周三芯片龙头000670没有形成双板,600206.600460等等都跟风回落,反而是龙哥预测的5G概念股再度走强,但这次主力没有选择绩优白马5G股,而是选择了超跌加次新的5G股,如603602纵横通信,603042华脉科技,603322超讯通信等,从跟风个股强度来看,资金认可度不够,后市能否形成新的热点,建议盯紧日内涨停的这几只个股足够了。其他如航天军工,深圳本地股的反弹涨停建议看看即可,大概率一日游,也难以形成板块效应。



创业板经过连续暴跌后,指数跌势开始放缓,这个龙哥以前讲过,指数下跌都有几个步骤,构筑头部,缓跌或急跌造成筹码松动,如果一直阴跌大概率会转化为急跌,然后出现横盘弱势寻底,这个过程龙哥多次经历过,现在创业板中长线走势毋庸置疑标准的大熊市,但短线开始有横盘筑短底迹象,MACD严重超卖,KDJ开始出现金叉,这个位置出现小的反抽行情还是可以预期的,但大概率是一个可做可不做的阶段,有反弹力度也不会很强势。如果非常喜欢中小创,建议从各自板块中寻找权重较大,而且质地优良,大幅超跌的个股潜伏才安全。


鉴于周四继续比预期中还表现弱势,周五反弹概率非常小,龙哥可以看看资源期货开始暴跌,资源股如果稳不住,指数有可能再下一城,所以短期稳健者可以保持空仓或最多两成仓潜伏超跌滞涨的二线蓝筹股,激进者继续最轻的仓位围绕芯片代替,5G,人工智能等板块寻找套利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