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谨防下周再度出现反复风险

周五大盘低开再度下探本次调整低点附近开始震荡上攻,上午小盘题材股相对强势,指数横盘震荡,下午指数在权重股的反弹下略有好转,但题材股明显开始有滞涨迹象,从盘口来看,整体反弹力度一般,指数上只有30分钟K线图上有初步企稳迹象,可惜重要的人气指标量能非常一般,才只有1657个亿,这么小的量能想突破3300到3318大概率概率不大,这一带从原来的箱体底部强支撑区域跌破以后,就成为大盘反弹的第一道拦路虎,这一带套牢盘较重,预计下周初3318到3330附近将出现较大阻力,我们可以看看日线图,10日线和半年线都在这一区域,不过大盘最恐慌的时候已经过去,这个判断不会变,日线KDJ指标低位开始金叉,MACD指标超卖严重,本周末消息面是否配合至关重要。



次新股成为打响反弹第一枪的板块,300725药石科技在机构连续大买的刺激下连续超预期三涨停,名字比较好听的603711香飘飘开盘反包涨停成功;昨天走势强劲的5G人气股603602纵横通信再度连续涨停板,也是有次新属性的个股,刺激了众多5G个股走强,如300597吉大通信,002446盛路通信,300711广哈通信等等;前期我们曾经分享过的次新细分板块龙头股今天走势异常强劲,周五无一下跌,300689澄天伟业,300706阿石创都是前期这个概念的人气龙头,周五涨停给了一个信号,这个板块又可以关注了,但不建议追涨,可以在下周初再度分化中寻找这次调整被严重错杀的潜力股中寻找,跟风个股强弱就看领涨龙头能否打出新高度了。



创业板经过连续暴跌后,最近三个交易日两阳夹一阴的走势基本确认了波段底部雏形,但从资金流入来看没有多大变化,维持地量反抽,高度不是很看好,下周1830一带将成为重要的强阻力区域,建议主要操作中小创个股的朋友注意到了这区域适当减仓,毕竟中小创指数熊市还没有终结,保持一分谨慎没有错。创业板技术指标出现了一些积极变化,KDJ低位金叉趋势明显,MACD随时金叉,5日线和10日线走平,短期出现小幅反弹在情理之中,短期预计还有反弹空间。


大盘本周在预期中的3250一带出现了一定的抵抗性买盘,日线KDJ下跌两周以来第一次低位金叉,释放了一个积极信号,但考虑到本周五反弹阳线连5日线都没有突破,量能也比较小,说明反弹力度不够,我们来看看周线,周线再次出现久违的四连阴,盘中情绪低迷是不真的事实,周线KDJ死叉迹象没有任何改变,周线MACD刚刚开始死叉,5周均线开始下穿10周均线,说明中期下跌还没有完全结束,不管从日线和周线来看,大盘调整均无完全结束迹象,下周初再次出现向下寻求支撑概率很大,建议下周初关注3218到3250附近的强支撑区域,大盘下周深跌概率并不大,总体看法下周小幅冲高,再度回落寻求支撑,下周四以前探明波段底部,出现真正的市场底部企稳信号概率很大,下周3330到3358一带会成为重要的压力区域,建议大家主要考虑低吸为主,减少追高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