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惧良性调整把握吃肉机会!

今日沪深创同步继续调整,沪指最低3484.66,也是龙哥给大家计算的调整支撑位,创业板指小破龙哥提醒1785也是出现反弹;目前看反弹力度稍弱,还需要等技术形态确认反弹之势。既然是都是预料之中的技术调整;就冷静面对就好。个股看,沪指涨停30家,跌停16家,红盘1419家,绿盘1655家,基本是红绿参半,涨停家数也比昨日增加不少,个股表现比昨日强势,说资金热度 还在;容易引发反弹。跌停板增加,是各种雷造成,濒临质押线,解禁、违规、立案调查,强监管风口(高高在上的爆炒标的),终止重组、业绩不达预期、业绩盈转亏等等各种雷区票尽量规避。选择强于指数,低位放量,堆量,突破下跌趋势,有春节预期的标的参与。


一口气拉升数百点后,大盘好不容易出现两根阴线,但大部分散户已经开始恐慌,甚至出现了割肉,散户永远和主力反向操作,记住主力永远是在下跌过程中收集筹码,特别是质优股,大机构是不会错失这样的拿货机会,今日大盘延续调整,短线回调近百点了,60分钟级别来看,周三应有反弹动作;创业板同步回踩20日线,周三同样有反弹需求。


盘面上,近期逼空大涨的银行、证券、石油、地产板块继续跌幅靠前,短线连续宣泄后,随时再迎反弹,但在春节前不会有持续逼空走势,这类中长线板块需要买定离手,中线抱住;商业连锁板块受利好刺激今日涨幅居前,但板块热度不算太高,预计周三会有分化,能连续打板的板块内个股需要高度关注;周三可关注:银行、地产、证券板块的反击力度,中小创仍看次新股。


总之,大盘60分钟级别已经到位,短线应有反弹,中长线趋势完好,整个一季度大盘表现都不会太差,投资者一定要把握住难得的的牛回头机会,操作上,中线品种买定离手,短线继续重题材股操作,本直播推出每日一股后,每日个股表现相当强势,周一的翔港科技,今日最高冲击涨停板、而今日的每日一股再度涨停,牛气冲天!上周的每日一股为:四川九洲华扬联众康隆达顺网科技方大集团。除方大集团表现差一些外,其余个股均有大赚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