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企稳信号不明确大盘调整概率大!

周四沪指小幅高开后一度快速走高,权重股,周期股主导了沪指走势,沉寂许久的有色板块在外围期货大涨刺激下终于出现大涨,但大盘在突破3120压力位后就明显失去了上升动能,午后大盘虽然保持红盘,但滞涨现象非常明显,10日线3140点压力就在眼前,大盘如果量能依旧无法放大,冲高回落二次探底将成为大概率事件。昨天相对弱势的当属创业板指数,盘中虽然也有短暂冲高,但大部分时间非常弱势,午后科技股,前期妖股出现炸板潮,集成电路芯片等概念股开始出现大幅分化,创业板指数明显受到影响,尾盘跳水翻绿。周四盘面的热点相对来说非常散乱,增量资金没有入场迹象,这种态势下根本无法支撑权重股和题材股一起反弹,关注权重股滞涨后题材股尤其是国产替代受益股的确定交易机会。



周四盘面上热点非常散乱,炸板率应该是创出了近期新高,随着四连板002181粤传媒被炸开,盘面一片恐慌,摁跌停模式再度开启,喜欢追妖股的昨天吃了满满的大碗面,300624万兴科技作为前期人气总龙头的涨停板本来封得很牢,包括002908德生科技都几乎在同一时间直接绿盘下杀,这样的人气股如此卑劣的表现让盘面上刚刚好转的投机气氛迅速降温。周三刚刚形成一致性的最集中热点芯片股也仅仅剩余002806华锋股份封死一字板,这也是典型的靠着妖股记忆打造出的低位三连板,但周四的炸板潮决定了四连板接力难度极大,再去追高盈亏比上来看不值得,剩余的300333兆日科技、300077国民技术都面临着缺少承接盘的问题,最好少追高为宜。


盘面上出现了新的热点也就是有色金属板块,有色金属股中主要是电解铝受益股603937丽岛新材率先涨停,属于当日的板块细分龙头,600459贵研铂业、603527众源新材、000807云铝股份、601600中国铝业等等纷纷大涨,主要炒作逻辑就是铝期货连续大涨,前排股正常有溢价,不排除会连板,但都知道期货价格波动很大,最好快进快出为宜,趋势性波段空间不大。其他妖股,垃圾股的涨停板看看就好,别中招为宜。


大盘缩量反抽整体红盘力度有限,权重股,周期股的上扬并没有带来多少增量资金的参与,科技股为首的题材股开始出现明显分化,考虑到周末因素,建议周五尽量多看少动,总仓位建议控制在三成仓到半仓,周五参考支撑位3088点附近,参考压力位3145附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