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亏钱效应爆棚 请规避风险为主

周四大盘走势完全符合预期,虽然这种走势我们不愿意看到,但弱势就是弱势,昨天小幅反弹和早盘冲高中都在反复提醒小心下跌中继的走势,不管你信不信,结果就在眼前,和趋势作对本来大概率就是死路一条。昨天的缩量小反抽本身就说明了大盘的弱势,加上市场唯一的人气龙头股300345红宇新材上演天地板,为何开盘就提示大盘冲高回落概率大,就是紧盯人气股的走势,疲弱的人气会传染。创业板指数昨天涨多少,今天就跌多少,而且还创出了新低,这是最伤害人气的,市场自身缺少赚钱效应,而亏钱效应爆棚,恐慌盘不断涌出,市场系统性风险还在释放中,大盘明天再创新低是大概率事件,早盘多家建议减仓和不要追高珍惜希望可以帮助大家有效的规避风险。


午评再次给大家看盘干货,相信喜欢学习的朋友必将收获满满,弱势行情中我们要学会加强学习,多提高自己的选股能力和持股心态才可以在机会到来的时候不再迷茫。为何分析昨天是下跌中继,这一点我们简单说说,市场连续跳空破位,上方压力重重,周三缩量小阳线根本不会引起市场关注,连最近的大阴线三分之一都无法吃掉;单纯技术上来判断就很明显,KDJ走势很多老朋友都知道是市场相对反应最灵敏的指标,近期连续死叉下行,没有丝毫企稳信号;市场最近的压力位5日线压力巨大,这一点我们反复分析过,如此明显的空头排列早盘这种诱多走势就很容易判断了。从市场投机情绪变化来看,市场情绪明显不稳定,这么多闪崩股愈演愈烈,个股质押风险还没有消除,跌停板数量不降到10只以下,任何缩量反抽都不值得高兴,这些看盘技巧希望大家学会。


周四下午跌停板家数迅速扩容,闪崩个股明显增加,推倒重来的态势愈发明显,我们前期分享过,股票下跌或低价不是你买入的理由,千万别以为跌了这么多了还会跌到哪里去,还有人是死也不止损的。我们可以看看很多退市个股,很多一元左右的仙股越来越多,股市里不知道认错非常可怕,股市真的专治不服气,黎明前的黑暗往往是最黑的,你总想一夜暴富,总想着买到最低点,总想每天都有涨停板,但结果往往事与愿违,我们要在危险来临的时候果断认错。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看看300624万兴科技、002930宏川智慧、002889东方嘉盛等等这些前期龙头股的走势,就知道为何我们最近总是苦口婆心的提示风险,龙头股大部分都被腰斩,请问跟风个股会好到哪里去?


周四涨幅榜上只有不到20家涨停板,而且各自为战现象明显,有一个特点大家可以留意下,就是涨幅榜前列的大多是低价股居多,低位股居多,这也说明了投机资金的偏好,不甘寂寞的一些游资还在逆市寻找猎物,但板块逻辑不强,这里就不展开分析了。周五继续新低大概率事件,昨天就说了这种趋势预测具体的底部本来就不靠谱,没有啥可想的,安心等待市场告诉我们答案,市场没有出现日线级别的企稳信号前, 稳健者必须空仓为宜,激进者最好把仓位降低在两到三成仓,保持对市场的温度即可。


6月21日资金流向


主力净流入行业板块前五:银行、房地产、煤炭、化工、汽车


主力净流入概念板块前五:住房租赁、装配式建筑、中韩自贸区、水泥、特钢


主力净流入个股前十:万科A、新和成、超频三、万华化学、三一重工、


招商银行、兴业银行、宁德时代、路畅科技、西宁特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