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继续小幅调整概率大

周四大盘和我们盘前预测完全一致,早盘在券商股等指标股大涨刺激下创出近期反抽高点后,我们就开始反复提醒风险,主力完全玩的是老套路。早盘看见印花税消息含含糊糊就知道券商股要出现明显的获利回吐,反复提醒这里出现的超跌反弹行情核心板块就是券商板块为首的大金融板块,早盘出现明显的诱多走势,我们要做的就是及时减仓,而不是看见涨再去追高,简单的事情重复做,学会在涨跌中保持平稳的心态,冷静的看待盘中或盘后的消息面,果断出手或走人这才是保持账户稳定盈利的基础。昨天的强势板块稀土股也完全一日游的节奏,日内各种各样的炸板潮让盲目追高的朋友又上了一堂风险课,板块轮动加速,券商股出现整体回潮,盘面上没有任何一个板块持续表演,这种走势真心建议小心为主,不要重仓参与。


有人说昨天还看好券商股,为何今天上午就看空,昨天盘口明显是洗盘的节奏,而今天盘口就变了,主力疯狂诱多,我们能做的就是先远离。做交易最怕的就是刻舟求剑,不会顺势而为,学会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不以涨喜不以跌悲不要总是空话,券商股出现短期头部迹象,大盘指数回落就在情理之中了。印花税消息盘中传出就担心主力借利好砸盘,因为消息依然很多不确定,并没有降低或取消之类的,市场情绪出现剧烈波动就不奇怪了,做交易一定要知进退,不要被上涨冲昏了头脑,早盘几乎最高点建议降低仓位相信是对的。正常券商股还有调整空间,所以短期内需要观察该板块有无明显企稳迹象再去考虑参与,学会顺势而为大概率没有错。


周四场内投机资金情绪依然非常不错,全天61家涨停板,000622恒立实业继续停牌,603089正裕工业止步四板,300279和晶科技接替了该股投机人气龙头股的位置,个股高度依然定格在四板的高度,这里就看出来换手充分的优势,同样三板的601218吉鑫科技完全的一字板拉升无明显换手直接被闷杀,这就是追涨的技巧所在,包括300492山鼎设计都是被直接闷杀的,后市这样细节要注意学习。三板个股剩余不多,今天高位题材股出现较大的亏钱效应,只有600695绿庭投资、600355精伦电子等成就三连板,继续接力难度较大,这个梯队个股基本可以放弃关注;周四日内主要受到消息刺激的人工智能板块出现了大面积涨停潮,如此多的一字板周五大概率无法持续,建议只关注明天换手充分的连板龙头为主,手法最好是打板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