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年正式起航 新的起点不一样

2019开年第一篇,惨烈的2018彻底翻篇,往事清零,爱恨随意,愿2019一笔"狗"销,"猪"事顺利!2019,愿所有的股民都被温柔以待,就算再差应该也不会跌千点了,2018股民经历了太多,也失去了太多~


这一年里,除了年初给了一波指数拉升,剩下的就只是单边下跌!下跌!下跌!2018的股市就像我们现实中所遭遇的一般,过于真实!爱上一个姑娘,你把最好的都给了他,你的时间,你所有的钱,你全部的爱,但到最后你只是个备胎,他追逐者无数,只在找不到人玩儿的时候瞟你一眼。早来晚走,你是公司里最勤奋的一个,可有了升职加薪的机会,你一定会排在最后!想好了这一年努力奋斗,改善家庭生活质量,到了年底还是没有什么起色!股市里2选1的选择题,我们做了这么多年还是做不好,生活时常和我们开玩笑,一定会选中那个不涨的。人生的际遇就像叛逆的孩子,你希望的永远都不会实现,而在你绝望的时候,经常会给你惊喜,就像我们在17年底的时候,憧憬着18年股市的辉煌~~结果真的开门大吉,牛市来了,指数飙升了一个月,然后接下来11个月都是一片狼藉。


低谷来了,还能怎样?


相信轮回,世间万物都是在轮回中运转,转折点都发生在事物的低谷期,股市也不例外。2018的股市已经把股民逼向了绝境,是灭亡还是绝处逢生,2019我们一起渡劫!不指望明天就能大幅反转一路向上,那是自己骗自己。但是现在并不感到悲观,本身投资是个持续的过程,收益率只在变现的时候考虑就好了,A股当前估值明显处于低估的区域,再便宜的时候买入,行情总会到来,上市公司的盈利总会增加股票的价值,周期的波动总会让估值回归,只是无法预测这些是否会发生在2019,也不去预测2019会有牛市行情。心怀希望,坚持下去,回头看一下,每次下跌都是一个样儿,当阳光到来时,只希望做到你我还在~


2019,我们一起走下去,一起等到属于我们的下一个牛市~~最后祝大家新年一切顺利,一起888!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