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必然分化但积极做多不变!

今天金融股拖累大盘指数表现不佳,证券板块周末疯传的降印花税+万亿注资消息落空,新华保险成为继中国石化后第二个雷了的白马,这件事儿不光换帅这么简单,应该有未爆出利空。但盘面赚钱效应非常好,创业板大涨近2%,逾90家个股涨停,目测有一半是军工,题材风口一目了然。放水了,为何金融、地产不涨,因为现在对降准的认知有了变化,上面的意思也是调节春节前流动性,同时支持实体经济,给微小企业、民营企业增加贷款来源,发展实体经济。市场围绕的低价超跌+新基建2个大方向在挖掘,连续2天涨停潮之后,今天尾盘也开始出现了一定的接力分歧炸板,明天应该会进一步加剧了,后面几天对于老热点,建议关注最强龙头的分歧低吸,或者直接干低位补涨,而中位股的接力需要谨慎。另外如果出现新的题材可以大胆参与首板,因为大盘这里有个安全期,题材热度摆在这里,成功率会比较高。


热点方面,券商这一波和第一波最大的不同点就前期量能,这一波上需要消化前期的套牢盘。方正证券是这波的高标,一字板加速,明天要放大量了。国海证券尾盘抢筹,这个是很多资金博欢乐海不会出局明天的反包预期,不过尾盘拉的越多这些资金就是明天的做空力量。券商关注前排的核心标的就好了,盘中出现脉冲尽量不要去追高。


军工版块今天进一步高潮,还是有消息不断刺激。前排的标的今天基本不给参与机会,资金就不断挖局补涨的方向去做。明天前排个股应该大部分会开板了,应该会有分歧后回封的品种。


特高压这边,基本连板梯队还是有,但是和预判的一样,首板挖掘这一块还是比较难了,而且高度标分歧开始出现,通光线缆开始炸板坑人,后面这一块纯粹特高压单一属性的个股不太好做了。要做也就留意下叠加方向的就好了。


5g这类资金介入很深的品种,必然会有反扑,那么就是提前那先手,昨天晚上消息面比较集中军工,那么在没有好的介入点的情况下,提示了大家关注5g的分歧买入机会。东方通信这个5日线低吸又是大肉的品种。富春股份+英唐智控的回封2板都是买点。首板里面英维克比较不错,叠加了深圳+军工+5g多个热点。5g这边后面还是有预期,就是华为孟释放的节点,5g这一波和第一波的不同点在于要在分歧节点拿先手,高潮反而是卖点。


明日方向,军工前排的几个标的,明天必然放量分歧了,预计会有1-2个活口,买点也在分歧之后的回封。另外低位首板的挖掘可以继续做,无人机,股权,低价超跌叠加的这些方向。5g这边还是有回流预期,龙头东方通信,今天介入就是让你们有先手,明天可以关注2个方向一个是物联网,还有一个华为,首板品种可以打板介入。近端次新新疆交建继续保持关注,同时留意其余品种的低吸套利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