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盯住风向标关注市场新方向!

指数正常回踩,今天题材方面符合预期,出现了分化,高位的资金继续怼,跟风的出现了掉队,同时资金也尝试启动新的题材。对于明天指数,还是震荡行情的概率更大。继续做好个股就行了,低价,超跌还是行情的大主线。最后还是要提醒下,中位股要当心,后面几天还会出大面,只要风范股份和东方通信出现大震荡,一碗碗大面就会接踵而至,希望你们不要碰到。


热点方面,券商这里盘中拉了一波。小弟西南证券拉板被砸,这个版块就是这样,因为体量大,后面阶段总是不断的换低位的尝试去拉升,但是这里方正证券没有封板打开高度的情况下,低位拉升追高的风险还是很大的。这波券商的确是有资金布局,但是压力也是显而易见额,想要持续走强,需要大盘量能放到1700-1800亿以上,暂时来看还是没这个环境。


军工,风范股份这个走势真是超预期,t字板,今天前高压力位,量能也没有发出来了太多。8板高度了,晚上看会不会被特停。高位股鹏起科技继续一字板,航天通信+特发信息 5板都是放大量还回封,大资金战场,明天怎么承接是一个看点,流动性的品种至少不适合再去追高了这个位置。


创投今天粤传媒上了2板,早上中衡设计的3板炸开其实就有点奇怪了,午后有尝试回封但是也没有资金去封板。尾盘创投加强的时候,反而和新华传媒一起调整。这个明天应该还是有修复反包的机会。创投的中军是通产丽星,庄家继续在做,也是模仿东方的这种方式,尾盘光洋股份+深赛格+群兴玩具纷纷上板,这里算是尾盘资金的一个预期,明天早盘这一块应该还是会比较强的。


近端次新新疆交建应该洗掉了不少人,但是其实熟悉最近庄游结合的次新的朋友,这类图形应该看到过很多次了,之前泰永长征3板也有过类似图形,所以今天的3板的时候是可以继续上的。今天已经带动了基建,新疆等方向的补涨品种了,明天可能会需要一个次新的挡刀品种来为4板开刀,具体是哪个现在也不确定。


5G东方通信今天尾盘没有封死,被创投分流了资金,这股这个位置,需要盯着了,因为他是这轮行情的核心标的,如果他倒下了,然后风范股份也不能9板的话,那么市场整体的高度会走向一个下降周期。尾盘法尔胜的拉板,其实也是里面资金运作的结果,不过他是东方通信的补涨,龙头今天没封死的情况下,明天接力意义就不是很大了。昨天让5G低吸拿了先手,今天就比较舒服了,基本上都给了冲高不错的卖点,后面这一块还是要看龙头的脸色了,东方通信一旦滞涨或者破位调整,那么这一块高位的品种就不太好做了。


明日方向,军工今天分歧,明天或者后天就会有一个回流的机会,可以考虑做低吸反包,或者低位首板的品种去卡身位。至于龙头标的风范股份这个位置了,当标杆看就好,再去性价比很低了。鹏起科技这个一字板顶到头了,没参与机会了。新疆交建继续关注着,不敢上的就做近端次新小市值的低吸,后面不管新疆是否挂,都会有机会的。5g这里东方通信盯着,已经有点乏力了,其余高位的品种建议都线兑现了。后面5g方向的高位暂时回避了,如果想做的就关注华为方向,后面孟是否释放是一个看点,有首板的可以做。关注今天尝试发动的几个新方向,新能源,朝鲜,医疗。在新基建这个主线如果出现调整的时候,这里面的情绪过度周期的题材,龙头做的好也会有3板+的空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