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分化加剧,短线操作注意这几点!

关注前两天的谈判,中美双方透露出来的消息都是,进展很不错,但是谈判结果到目前仍然没有公布,市场就有点摸不着头脑了,按照惯例的话,有好事儿,那得第一时间报喜啊。这只是消息面的,我们能做的就是等待结果,不要过分解读,也不是我们决定的。从技术上看,大盘昨天日出现调整信号,回补缺口也是情理之中的走势,看看晚上什么消息。


风能 光伏,昨晚消息面刺激,这个题材算是比较新的方向。先于市场的2个泰胜风能 和顺电气都顺利连板了,今天首板里面,比较好的是茂硕电源 钱江生化,都是叠加了创投属性,板的节点比较早,题材上也不是单一的光伏。明天关注下这个题材能否卡在老题材调整阶段,表现一下。


特高压,风范股份这个尾盘拉板真是服,还在拓宽空间,真是龙头多一条命,反而中位品种最尴尬,鹏起科技,航天通信这种今天就比较惨。尾盘拉升带起来了不少跟风,这样的分时真是完全靠信仰和k线的理解了,只看分时基本拿不住了。军工这条线之前资金介入还是比较多的,等调整几天之后还会有低吸机会。


创投粤传媒今天比较坑,4板炸了,中军通产丽星尾盘也跳水,创投高位的品种这里高度还是打不开。这里其实早上中衡设计昨天这个高度反包标迟迟无法拉红也是一个信号,表明自己对于高位的品种还是比较犹豫了。后面独角兽大概率回到低位的品种了,传闻第一批的名单已经基本确定了,后面如果一旦公布,那么这个方向的品种应该还会有炒作空间,独角兽还在低位的品种可以考虑低吸埋伏


次新新疆交建今天拿货的资金非常硬,下午开板后都是硬怼回去的,量能也是比较漂亮,这种庄家控盘的品种就是比较稳,后面量能要保持好,等哪天放巨量了基本就是见顶了。次新今天有助攻的了,贝通信是小鳄鱼做庄的品种。首板的爱朋医疗也是提示大家低吸的,今天尾盘拉升,明天可以冲高兑现。次新这条线不少近端的品种已经有所表现了。如果明天新疆继续6板的话,那么可以留意下是否会有基建的首板,主要关注西部方向的基建个股。


5g东方通信高位缩量震荡,今天感觉不少大市值的5g品种有机构在拿货,亨通光电,大富科技等都是前一波没有什么拉升的品种。春兴精工尾盘这个大长腿是被情绪带动的,当然里面有比较明显的庄家的身影。对了这里还有一个思路就是芯片,5g的连续拉升之后,已经有资金开始尝试发动芯片的补涨了,盈方微今天被拉二板后面可以关注这里的补涨机会。


明日方向,这里感觉是退潮期了,高位股接力谨慎,但是毕竟这个市场刚刚经历过大的赚钱效应,资金还是继续会做,那么可能就会做低位的品种,关注新题材的首板接力机会。抖音的广博股份,风能光伏的茂硕电源,钱江生化。新疆交建这里哪天放大量就见顶了,明天如果可以继续保持这个量能6板的话,可以挖掘下基建属性的套利,近端次新这边基本都拉升过了,也不太好再去潜伏了,之前买的可以兑现。最后就是关注风范股份 东方通信的走势,他们不能出现跌停,会影响情绪,几个老题材方向的低位挖掘,只关注首板了,高位的调整不充分的不要轻易去抄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