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孙立龙】实盘直播之牛股跟踪(10.11)全天版

朋友们早上好!欢迎来到老孙的直播厅做股票做的就是心态好,涨时不贪婪,趺时不恐惧。擅长挖掘提材概念个股和业绩成长股,本直播是根据盘面情况实时评论点股票和操盘策略,进行讲解和分析的。朋友们按(F5刷新)即可查看最新直播数据(更新中……)感谢持续来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每天准时更新。尽情期待。



直播室简介:孙立龙,职业投资人,拥有扎实的金融基础及丰富的实战经验。本人独创跟庄战法,对各路游资交易行为深有研究,老孙的成功无数人模仿,但是从未被超越。专注与捕捉短线热点和波段庄股,擅长挖掘短中线牛股,深谙量为价先、技术与基本面结合的交易体系,交易体系自建立已来,历经多轮牛熊转换,多次在历史级股灾中,提前逃离,成功抄底,战果累累,经历了多次经典战役,并得到了投资者的一致认可。古人云"授人以鱼,不如授之以渔"。关注老孙直播,你会有意想不到的结果。



10-11 美好的一年又开始了,美好的一天来了。股票天天涨不停。开始迎接财富

10-11 09:03

大家早上好!新的一天,新的开始!在股市赚钱的一天又将开始!签到打开的粉丝,只需您的一句真诚问候,“早上好”、“888”都可以,证明您来了!

10-11 09:05

早评:虽然市场连续的收阳,但是仍然是一个震荡市,震荡市的节奏是低吸高抛,并不是追涨杀跌,涨幅较高的个股及时高抛后,逢低再接回。昨天市场普涨后今天会出现大分化,注意去弱留强,三季报是资金的主要进攻板块,后面仍可留意低位股做补涨行情。中美贸易谈判靴子落地后,才是我们重仓做的时候,现在不要着急,目前有肉吃就是胜利,大肉一定要等到靴子落地后市场选择方向出来或者有新的主线出来的行情下才能吃到。不同的行情要用不同的策略来应对。

10-11 09:36

这段时间一直说下跌时间低吸科技股是最好的,想问下咱们这里有低吸的没有?操作跟踪:目前我们持股3只,沪电股份,还有我们的2锂赣锋锂业跟天齐锂业,我们目前的操作是继续持股!

10-11 09:39

沪电股份两市成交第一,生益科技第二,都是科技股,而且和深南电路的业务重合,都是PCB,今年科技股里面业绩最牛的沪电股份已经最高9倍涨幅,这实在值得反思

10-11 09:50

深南电路 涨停被打开,目前还有6个点。出现这种情况,第一可能是科技股调整的周期还不够,第二就是有资金提前埋伏借机先出来。还有就是对指数可能依旧有一些担忧,认为指数还没出现阶段性的低点信号。但我相信,优秀的会继续优秀,让时间来证明

10-11 10:05

外资开始蠢蠢欲动,如果沪股通流入居前,那该银行股动了

10-11 10:10

周三大股,周四小股,今天大股小股都一般,每一次反弹都是大小股轮动反弹,短暂的热情结束之后,然后会低迷几天,60均线还可能会再次被考验。很可能很多人看到深南电路三季报公布之后当日走势一般,其他半导体也一般就觉得不行,这是惯性思维,但事实上很多大牛股报表出来当天表现都不是很出色的,看看欧普康视中报公布的时候表现平平,但现在呢,8月份以来涨幅50%

10-11 10:28

半导体不少品种今天表现一般,连续反弹了两天,今天指数承压,所以跟着休息不奇怪的。涨了两个多月的板块,到目前才调整两周的时间,周期还不够

10-11 10:33

对于我们前面说的二锂,赣锋锂业,天齐锂业策略不变,逢低就是干!

10-11 10:41

理想与现实很矛盾:比如,你知道盘面要调整,结果把手中的股减仓或卖了,然后就是这么巧,大盘调整了,卖出那个股就涨了,但拿在手里的就跟同大盘一起调整。所以,缘分这个东西,还是看市场节奏比较好,不要因为一两次的侥幸,而真正栽了一次,那可能真的难回头了!

10-11 10:52

深南电路最高10个点,现在3个点,碰到这种波动,对短线资金的触动还是很大的。而一直持有半导体的,多么希望板块来一个涨停股带动人气。科技股到现在调整也就是两周的时间,2周的时间对长线来讲很短,对短线来讲很长。我们很多人总是觉得持股很痛苦,但事实上,如果你不具备赚钱的能力,持股和来回换股一样痛苦,最终结果差不多

10-11 11:09

光正集团,博思软件是近期小股的佼佼者,光正集团是因为抛售旧资产,注入眼科资产,所以转型的需求,而爱尔眼科这种超级大牛股,也说明了眼科目前的发展和前景是非常不错的

10-11 11:17

沪电股份在前几年表现算不上突破,但是自去年开始不断的新高之后又新高,那么肯定是因为行业已经出现了重大的拐点或者改变,所以为什么这一波我对科技股那么坚挺,就是如此,新高 长牛,内在的逻辑不够硬,是不可能做到的

10-11 11:29

指数突然火箭发射放量,看来金融股迫不及待的借助美国股市走好时连续上涨建筑底部了,那么关注002476这股明天低开大跌可关注抄底买点

10-11 11:35

收评:银行继续走强,证券突然拉起,随着新一轮谈判的开始,市场氛围开始回暖,短期是跌不下去了。科技股今天高开低走,继续承压,我的观点不变,沪电股份的长牛,绝对不是简单的炒作,而是行业的变化已经发生,所以,用时间来证明。好了,早上就这样先,朋友们下午见!

10-11 12:23

今天两市在外围普涨的格局下小幅高开,但是开盘后立马走出分化行情,银行继续护盘稳住大盘,但是创业板和中小板急速跳水,昨天回暖的科技股又进入冰点,人气一直上不来,但是港股大涨刺激A股权重走起,临近午盘上证50和券商带动指数回升走强,市场四连阳看起来不错,但是量能不足是最大的隐忧,郭嘉对启动不同的金融板块护盘但是收效甚微,大资金依旧不进场,中美磋商的消息没有落地,再加上明天是周末。资金开始谨慎,而无量连阳又诱多的嫌疑,所以指数拉升的时候减仓为主,防止冲高回落和未来阴线反杀,所以没有量能支撑的反弹都是无效的,二八行情难以持久,一旦郭嘉对撤兵,市场就要补跌,所以在行情不明的情况下,减仓避险是更好的选择

按F5刷新即可查看最新解盘直播(更新中……)

10-11 13:08

北向资金以沪股通为主,代表着上证50特别是大金融护指数,创业板勉强算平盘

10-11 13:23

虽然目前很多人对半导体依旧悲观,但是实际上近期部分高科技股在经历调整之后,已经走出低谷甚至阶段性再次新高,比如蓝思科技,歌尔股份

10-11 13:42

证券板块再度拉升,华创阳安涨停,中信建投、红塔证券、海通证券等纷纷跟涨。

10-11 13:53

关于券商,看的方向很简单,整个板块中只需看涨停板即可。在9月5日也是如此,华创阳安午后作为最后一个涨停板,尾盘开板,最终并没有带动市场突破。当前,继续关注券商中的涨停板,用作判断能否突破即可,至于个股多数是没有表现

10-11 14:01

做交易要有耐心,好的机会市场经常有,但必须得拿出足够的忍耐力,我相信机会从来不缺少,但错误一定要尽量少犯

10-11 14:32

短线看000890法尔胜,可加自选,超短线看今天要是收跌,而且不红盘不涨的,保持这样小跌收盘的,则合适关注小底仓然后明天涨符合卖点,反之今天收跌明天不涨而收2跌的那么可关注加仓抄底的机会,供参考。

10-11 14:33

002476宝莫股份,早上和中午说次日大跌关注的,结果下午涨停啊,牛,那么明天不能关注了,关注这股如果尾盘前打开板又能再次封住可关注

10-11 14:42

节后股指迎来四连阳,市场分化剧烈。但三季报序幕拉开后,以天顺股份为的业绩预增股四连板带动业绩炒作潮。周末中美谈判消息将正式落地,而股指3150点上方的筹码已消耗完毕,市场只需一根标志性阳线带动市场强势突破,迎来金秋的收获。聚焦三季报,如何挖掘业绩牛将成为四季度收获的关键。

10-11 14:48

尾盘若是分时黄线低于零轴下那就尴尬了,市场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耐心等待下一个金叉的机遇

10-11 15:08

券商与金融科技发力,指数再次收盘,本周指数波澜不惊的走出了4连阳,国庆首周果然在历史高概率红盘的推动下红盘了,增量资金等待周末消息,季报数据正在炒作,下周将是关键点,本周实盘直播结束,大家周末愉快,我们下周继续战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