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孙立龙】实盘直播之牛股跟踪(10.16)全天版

朋友们早上好!欢迎来到老孙的直播厅做股票做的就是心态好,涨时不贪婪,趺时不恐惧。擅长挖掘提材概念个股和业绩成长股,本直播是根据盘面情况实时评论点股票和操盘策略,进行讲解和分析的。朋友们按(F5刷新)即可查看最新直播数据(更新中……)感谢持续来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每天准时更新。尽情期待。



直播室简介:孙立龙,职业投资人,拥有扎实的金融基础及丰富的实战经验。本人独创跟庄战法,对各路游资交易行为深有研究,老孙的成功无数人模仿,但是从未被超越。专注与捕捉短线热点和波段庄股,擅长挖掘短中线牛股,深谙量为价先、技术与基本面结合的交易体系,交易体系自建立已来,历经多轮牛熊转换,多次在历史级股灾中,提前逃离,成功抄底,战果累累,经历了多次经典战役,并得到了投资者的一致认可。古人云"授人以鱼,不如授之以渔"。关注老孙直播,你会有意想不到的结果。



10-16 美好的一年又开始了,美好的一天来了。股票天天涨不停。开始迎接财富

10-16 09:14

大家早上好!新的一天,新的开始!在股市赚钱的一天又将开始!签到打开的粉丝,只需您的一句真诚问候,“早上好”、“888”都可以,证明您来了!

10-16 09:19

昨天两市低开低走全线收跌,沪市跌0.56%,深市三大股指跌幅都超过了1%,中小板领跌1.75%,创业板跌1.1%,两市成交4592亿元较上一个交易日萎缩12.2%,两市全天水下运行,科技股暴跌,题材新旧切换明显,两市上行遇阻后缩量调整之势明显,金融为首的权重蓝筹是制约股指上行的主因,科技蓝筹股绞杀人气,跌停却也多达近40只,前期热点及热门高位股全线大跌,赚钱效应快速切换,所以调仓换股跟随市场变化是重中之重的事情。

10-16 09:35

茅台前三季度营收同比增长16%,去年是23%,营收增速降低,但是利润和去年一样,都是23%。但是单看三季度的话,今年13%,去年3.3%,净利润今年17%,去年2.7%

10-16 09:42

002622今天有利空,那么就不符合3跌了,今天可放弃

10-16 09:46

操作跟踪:昨天买入的广信材料今天表现不错,大家继续持股!



10-16 09:51

喜欢打板追涨停的,看10点半,超过10点半而不能涨停的就是垃圾股了,另外002622因为今天公告出利空消息,所以可以在自选里删除他了,出利空跌停开盘的都是弱差股了

10-16 09:56

美国股市大涨,加上前2天涨的都是金融蓝筹股,本以为今天轮到小盘股补涨的,没想到今天居然还是拉升大盘股,这样的话,小盘股今天有悲剧了,所以高位股不要碰了也不能加仓

10-16 10:06

大股这一波回落有点快,平安银行绿盘,保利地产那会5个点,现在2个点。科技股有所回血,力度还不够强,科技股现在和大股属于博弈状态,什么时候大股休息了,也许就是科技股再次崛起的时候

10-16 10:22

指数再度震荡回落,整个市场没有突出热点,一波流都没有了,可见多头资金已经萎靡到极致,因为他们不敢拉,目前人气冰点的时候一拉不仅没有跟风,而且很容易出现砸盘

10-16 10:26

大盘连续3天都是拉升大盘金融股涨,小盘股跌得残忍得不能看了


10-16 10:42

半导体里面,鹏鼎控股算是近期趋势最好的一员,在上一波科技股中,鹏鼎控股表现平平,但这一波调整浪中,鹏鼎控股今天创了新高

10-16 10:45

朋友们,既然我们有缘相识再此,那么就告诉你的所想并用你的双双一起把赞点起来,而我能做的就是带领每一个投资者尽量的避免市场调整的风险,把损失减到最低!同时也把收益放到最大,真诚的与每一位投资朋友携手共度股海,翻越股海的高峰!

10-16 11:04

福利来了:硕贝德300322经过两天的大跌后抛压也开始减小了,慢慢在企稳的过程中,大家可以继续潜伏跟踪!

10-16 11:12

昨天介入的广信材料继续拉升至5个点,加油!


10-16 11:34

早盘收评:银行股阶段性高点可能到了,今天走势比较极端,资金出逃的迹象很明显。茅台今天因为三季报的因素跌幅比较大,短期估计也很难再起什么风浪。高位股继续被砸,投机近期也不好做,整个市场看,没什么亮点,近期最好的策略就是控制仓位为上好了,上午就这样先,朋友们下午见!

10-16 12:14

午评:今天两市小幅高开,在保险为首的金融板块和地产等蓝筹板块小幅冲冲高,但是市场的人气依然在冰点无人接力致使尾盘回落下挫,市场热点稀少,科技股分化加大,虽然目前保险领涨两市,但是金融板块的疲态以及跟风盘几乎没有等因素证明是无用功,金融板块抽血市场但是人气继续衰退,和指数走强形成明显的反差,而昨天上涨的白酒板块今天开盘就进入冰点,热点一日游行情仍然在延续,权重股补跌后其他板块会得到资金关注,但是由于上证50补跌会带动指数下跌,所以大资金依然处于观望态度,等指数回落后才有资金进场,节后完全就是指数行情,市场亏钱效应爆棚,成交量是硬伤,人气恢复需要时间,短期震荡不改,目前轻仓应对,去弱换强,总体控制风险为主,快进快出打游击。

10-16 13:04

大家下午好,打卡签到了,下午开盘,关注下午金融股补跌后,会不会有新的板块起来或者新主线诞生。按F5刷新即可查看最新解盘直播(更新中……)

10-16 13:10

保利地产 也被银行带下水,早盘最高5个点,现在不到一个点。银行股自周一开始,这是第二次大涨之后跳水,这种走势的反复出现,很可能是阶段性高点的信号

10-16 13:23

我一直在告诫朋友们要保持谨慎乐观的态度对待市场,一些潜力好的个股就要大胆潜伏进去拿好等待爆发!比如我们昨天买入的广信材料,还有今天早上的硕贝德,耐心持股就好!

10-16 13:41

最近的市场,每天下午都是缩量状态,这是市场资金非常纠结犹豫的表现,没有增量资金进场,市场情绪就会一直低迷,低迷之后要想反转,必须具备两个条件,一个是跌到位,吸引场外资金抄底,另一个是出现超级人气板块带动市场转暖

10-16 13:58

天顺股份 昨天天地板,今天再次跌停,两天下来,高点到低点30%,这种业绩突然爆发的虽然经常出现黑马,但黑马底子一般比较差,所以走不久。

10-16 14:00

早上的一波分时小跳水,北向资金也吓着了,不过主要还是沪股通是资金当时出得明显。

10-16 14:20

目前科技股趋势走的比较好的是歌尔股份,鹏鼎控股,蓝思科技,立讯精密这几个,在目前背景下抗住真的很难得。医药里面爱尔眼科,欧普康视,我武生物算是非常优秀的,在目前背景下还能不断走趋势新高,一般来讲,这种同步性非常明显的品种,一定要重视起来

10-16 14:26

市场不好的时候,联动走趋势的品种,往往会在市场回暖之后,给你爆发大行情,看看前期的科技股,7月份就一只联动走强,8月份继续联动,到了月底就迎来了科技股的高潮,哪怕是在市场不好的时候总会有一些公司的业绩拐点到来迎来爆发期,这时候某些资金知道了就会建仓,具体体现在就是和指数长期的背离,但是因为大势不好的因素,这种上涨也比较曲折,不是那种非常明显的线性的表现,而是波动中不断新高,但长期走势不会骗人,业绩好的品种,资金的买入会非常强烈,具有持续性,所以,长期背离指数走强的品种,一旦迎来了指数回暖,那么就是短期的快速爆发

10-16 14:45

正常来说,2跌或3跌是不能跌破1跌前1天的最低点的,所以严格来看603936博敏电子是不符合3跌战法的,加上他一直在十字星和红盘上方震荡,及有可能他会像1跌那样尾盘拉升偷袭,所以不可寄托希望于他,可把2跌002668奥马电器,加入自选,加上博敏上面均线太多就算反弹明天也是小涨1.5%左右没多大空间,所以还不如关注002668如果收在7.43元左右为跌的话,任何一股只要是收十字K线和红K线那么就不符合了。供参考

10-16 14:58

002668奥马电器不争气,没收在7.43左右,尾盘还直线跳水,没下影线不长,放弃了。大盘不好尾盘一直跳水,那没得选了,1%也是钱,603936博敏电子看集合竞价,只要收盘价不是21.83元以上的,那么我关注几百股玩玩锻炼盘感,供参考风险自担

10-16 15:08

市场全天单边走弱,沪指回补缺口,题材概念遇冷,消费股跌幅居前,好了,今天就这样了,朋友们明天直播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