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孙立龙】实盘直播之牛股跟踪(10.18)全天版

朋友们早上好!欢迎来到老孙的直播厅做股票做的就是心态好,涨时不贪婪,趺时不恐惧。擅长挖掘提材概念个股和业绩成长股,本直播是根据盘面情况实时评论点股票和操盘策略,进行讲解和分析的。朋友们按(F5刷新)即可查看最新直播数据(更新中……)感谢持续来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每天准时更新。尽情期待。



直播室简介:孙立龙,职业投资人,拥有扎实的金融基础及丰富的实战经验。本人独创跟庄战法,对各路游资交易行为深有研究,老孙的成功无数人模仿,但是从未被超越。专注与捕捉短线热点和波段庄股,擅长挖掘短中线牛股,深谙量为价先、技术与基本面结合的交易体系,交易体系自建立已来,历经多轮牛熊转换,多次在历史级股灾中,提前逃离,成功抄底,战果累累,经历了多次经典战役,并得到了投资者的一致认可。古人云"授人以鱼,不如授之以渔"。关注老孙直播,你会有意想不到的结果。



10-18 美好的一年又开始了,美好的一天来了。股票天天涨不停。开始迎接财富

10-18 09:17

大家早上好!新的一天,新的开始!在股市赚钱的一天又将开始!签到打开的粉丝,只需您的一句真诚问候,“早上好”、“888”都可以,证明您来了!

10-18 09:18

早评:目前正处于三季报披露的高峰期,近期涨幅较好的医药,白酒,科技类,都属于三季报业绩超预期的板块,市场中半导体和5G概念三季报业绩增速超预期,在节后被机构资金再度介入拉升。大家可以对照着三季报预增概念去挖掘类似的业绩超预期增长,行业地位领先的核心标的。市场缩量震荡,即将面临方向选择,保持轻仓观望为主,三季报业绩超预期的科技股得到机构资金进场,后市可适当关注该方向的低吸机会。

10-18 09:21

继续观察歌尔股份,立讯精密等手机产业链品种,只要趋势继续延续下去,就是下一波科技股的领涨板块,而这些后期加速,芯片集成电路等品种也会起来

10-18 09:31

任何交易都要在牛市或者局部牛市才能赚钱,所以我们不要总是想着逆势赚钱,逆势就算是高手辛辛苦苦也不过是一点辛苦钱而已

10-18 09:35

操作跟踪:潜力好的个股就要大胆潜伏进去拿好等待爆发,硕贝德继续持股!!!


10-18 09:43

宝鼎科技 继续涨停,这也是昨天打板成功的所在,如果不是宝鼎科技的涨停,短线资金昨天是不敢打板,也不敢去做诚迈科技的,虽然涨停被砸,但在宝鼎科技的带动下,诚迈科技今天继续大涨

10-18 09:55

爱尔眼科和欧普康视还是很稳定,这种市场背景下,涨不停不停涨才是最诱惑人的,同样的涨幅,一天完成和5天完成结果一样,但给人的观感后者却更强一些

10-18 09:59

刚刚我发现一只主升浪的黑马股,此股基本面良好,行情景气度逐步提升,技术上看,该股继续拉升迹象明显,主升浪行情马上展开,后市极度看涨!巨大的收益正等着你!心动不如行动!如果朋友们想知道该股代码,点赞表示一下,我看有多少朋友想要这只黑马股的。[赞]

10-18 10:07

福利来了:该股就是300192科斯伍德!现在是14.34左右,大家仓位要把控好!

10-18 10:23

现在我们就多观察那些逆势较强的品种,然后等待指数向好的时候,市场不好抗跌的品种,等到市场好了加速的品种,将是下一个阶段最好的品种,在非单边大牛市背景下,一个不错的局部牛市或者主流热点,几个月才会出现一次,如果没有足够的耐心去等待,无效的交易会很多

10-18 10:29

个股无所谓好坏,市场无所谓高低,关键是要在一个恰当的时间、恰当的点位、恰当地猎取所发现的猎物!!在犹豫之中,往往错失的不单单是时机,更是实实在在的收获!!!世界是公平的,你付出了多少,上天自然会回报你多少,一份付出一份收获!自然规律,谁也无法替代!!!已买入科斯伍德的股友,大家等着吃肉![牛]

10-18 10:46

分时重要时间点带量杀跌,分时白线居上,可能个股在连续多日收阴线,继续正负1%盘整为主

10-18 11:06

成功都是留给能忍受寂寞的人的,天天追逐热点的人很难赚大钱。前几年的高送转火爆的时候,能在高送转赚大钱的人都是提前潜伏进去的,而追涨的资金多数就是赚十几个点,但很可能错一次亏十几个点又没有了

10-18 11:18

虽然市场差,但早上介入的次科斯伍德还不错,目前还有3个点的涨幅,这种背景下,能赚钱真的非常难得,不容易

10-18 11:35

早盘收评:指数不给力,很多时候努力是徒劳的,所以对指数的理解是决定一个人长期能不能赚钱的能力。很多老股民做了今年二三月份的行情之后一直空仓,你现在看人家当时的落袋为安是多么的明智,而没及时抽身的,除了极少数赚钱,多数都是亏钱。目前看大股没有一个护盘的板块出现,所以指数出现调整不奇怪的,好了,上午就这样先,朋友们下午见!

10-18 12:56

午评:今天两市在银行高开的基础上微幅高开,但是反弹依然没有跟风盘,各大指数都冲高回落,成交量继续萎缩,两市人气依然处于冰点状态,但是金融板块补跌是好事情,因为只有他们补跌到位,真正的大资金才敢于低吸拉升,节后市场一味地拉升权重,中小创不配合是不可持续的,目前权重补跌也属于空头的强弩之末,一旦权重停止砸盘,市场就能反身而上。 所以目前的市场依然不能追高,可以潜伏一些错杀品种,也可以适时的调仓换股,抢占先机,等市场整体反弹的时候,让主力给我们抬轿子。

10-18 12:59

大家下午好!按F5刷新即可查看最新解盘直播(更新中……)朋友们,既然我们有缘相识再此,那么就告诉你的所想并用你的双双一起把赞点起来,而我能做的就是带领每一个投资者尽量的避免市场调整的风险,把损失减到最低!同时也把收益放到最大,真诚的与每一位投资朋友携手共度股海,翻越股海的高峰![赞]

10-18 13:12

市场不好的时候,真的该远离,对我来讲,盘中分析是工作,但对很多有工作的人来讲,市场不好的时候,不交易就是最好的策略

10-18 13:15

操作跟踪:早上介入的科斯伍德果然没有让我们失望,午后直接冲上7个点,有机会封板!继续等待我的指令!

10-18 13:23

07年的时候,巴菲特在12块卖掉了中国时候,后来石油涨到20,巴菲特少赚了不止50%,但是08年中国石油港股一度跌到4块。09年的时候,我在券商接触了一个老股民,老股民6月份清仓,指数8月初见顶,我那时候一度内心嘲笑老股民错过了几百点的大行情,但是后来指数见顶,我才发现老股民才是最精明的人

10-18 13:29

赚钱高手和亏钱韭菜的区别区别只有一点:高手守得住行情耐得住寂寞:韭菜守得住亏损,耐不住盈利!牛市能拿的住股票的是半个高手,牛市能拿的住股票同时还能在熊市耐得住寂寞空仓的,那一定是高手。

10-18 13:37

每一波上涨都有一个带动指数上行的板块,一旦这个板块走弱,指数也就会走弱,9月初的科技股,10月份这一波的银行股,规律总是在重演,但是呢,每次下跌都是一种温水煮青蛙的过程,总会叫人觉得侥幸,然后等跌的受不了的时候又发现原来道理如此简单

10-18 13:51

交易要做到见好就收,及时抽身太难了,纵观历史,牛人很多,但是真正能及时见好就收的人也很少,多数最终下场都很惨

10-18 14:17

今天就先到这里了,盘面也没什么看的了,个股上我们操作的科斯伍德拿着继续吃肉就好,本周实盘直播结束,大家周末愉快,我们下周继续战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