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孙立龙】实盘直播之牛股跟踪(02.18)全天版

朋友们早上好!欢迎来到老孙的直播厅做股票做的就是心态好,涨时不贪婪,趺时不恐惧。擅长挖掘提材概念个股和业绩成长股,本直播是根据盘面情况实时评论点股票和操盘策略,进行讲解和分析的。朋友们按(F5刷新)即可查看最新直播数据(更新中……)感谢持续来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每天准时更新。尽情期待。



直播室简介:孙立龙,职业投资人,拥有扎实的金融基础及丰富的实战经验。本人独创跟庄战法,对各路游资交易行为深有研究,老孙的成功无数人模仿,但是从未被超越。专注与捕捉短线热点和波段庄股,擅长挖掘短中线牛股,深谙量为价先、技术与基本面结合的交易体系,交易体系自建立已来,历经多轮牛熊转换,多次在历史级股灾中,提前逃离,成功抄底,战果累累,经历了多次经典战役,并得到了投资者的一致认可。古人云"授人以鱼,不如授之以渔"。关注老孙直播,你会有意想不到的结果。



02-18 美好的一年又开始了,美好的一天来了。股票天天涨不停。开始迎接财富


02-18 09:37

大家早上好!新的一天,新的开始!在股市赚钱的一天又将开始!签到打卡的粉丝,只需您的一句真诚问候,“早上好”、“888”都可以,证明您来了!

02-18 09:38

前面叫大家低吸的酒鬼酒(sz000799)稳健的朋友可以逢高兑现利益,粉丝们我们有利润不要太贪,有赚就好!把利润放入口袋安全第一!再度恭喜跟进了的朋友们,赚钱是对大家最好的回报!


02-18 09:43

券商股分时图继续强势,漂亮!低位起爆的板块就是好

02-18 09:56

农业股大跳水,指数跳水


02-18 10:14

温馨提示:老孙等下盘中继续送出福利金股,想一起参与的铁粉请紧跟随直播,随时会放出!想跟上的铁粉回复666!

02-18 10:24

今天指数得先震荡一番,大盘指数震荡三天都是有可能的

02-18 10:27

目前盘面的热点切换很快,昨天强势的热点今天都没有持续性,农业更是跌幅居前

02-18 10:29

盘中福利:300222科大智能 当前价位8.93左右!大家逢低关注,一定要严格控制好仓位哦!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2-18 10:39

指数如果开启震荡模式,首选那些有逻辑逆势上攻的品种,最好是新的板块

02-18 10:51

不过整体操作难度会远远大于前一段行情,如果指数震荡几天后还上不去,盘面又没有很强的赚钱的话,就得先减仓回避风险了,指数分时图跳水时刻,科技股下跌幅度最大,99.99%的板块个股都受到了影响

02-18 11:01

目前市场最大的风险点是高位股,前期涨幅过大,透支未来业绩的品种要小心

02-18 11:03

几天大盘指数这个跌幅有点深,不是好现象,跌去了昨天一半的涨幅

02-18 11:17

上一轮强势行情里,指数一般回调三天就会继续上攻,并且继续上攻的量能会大幅度放大,所以一未来大盘指数要想继续猛攻,一定要有4000亿的量能

02-18 11:17

如果量能跟不上的话,可以走回踩再上攻的路线,但回踩再上攻很容易变成最后的冲刺

02-18 11:27

从今天指数这个回踩来看,今天回拉还是要减仓的,目前先看午后指数回拉的力度

02-18 13:16

各大指数继续反弹


02-18 13:27

券商板块午后太弱了,今天收盘前可以全部止盈掉了,后市再接了

02-18 13:43

我一直在告诫朋友们要保持谨慎乐观的态度对待市场,一些潜力好的个股就要大胆潜伏进去拿好等待爆发!


02-18 13:52

咱们历来都是尊重市场且敬畏市场的,从来不会做什么死多头和死空头,一切以市场走势为准,顺势而为,
在该进攻的时候果断进攻,在该防守的时候坚决防守,在遇到突发性利空的时候咱们也能保持清醒的头脑理性应对,做好充分准备打好反击战,赢得最终的胜利!
当发现某个板块有可能成为超级热点的时候,咱们能抓住机遇,在最低点附近大干特干!
因为咱们明白超级热点来了就是印钞机,这股资金以亿为单位,所到之处,只有涨停!
面对超级热点一定要全力以赴!
就像巴菲特说的一样,重大机遇降临时要用水桶去接,而不是用顶针!

02-18 13:55

今天指数虽然很垃圾,但咱们的大部分个股都是一个上攻状态,因为咱们布局的品种位置都比较低,存在强烈的补涨需求


02-18 14:18

漂亮!科大智能继续拉升,哈哈!

02-18 14:28

大盘指数再次回落,科大智能主力在拼命吃单,感觉要飞

02-18 14:55

炒题材讲究先手,先知先觉吃肉,后知后觉买单,这也是咱们为啥总是在起爆前夕分享抄底机会,就是为了能让大家在低位进场拿个先手,只有低位先手才能规避大风险,享受主升浪,
所以炒股要跟看得懂行情的人在一起才能获得大概率的成功!

02-18 15:01

早上买的福利金股也是最高点收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