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孙立龙】实盘直播之牛股跟踪(02.19)全天版

朋友们早上好!欢迎来到老孙的直播厅做股票做的就是心态好,涨时不贪婪,趺时不恐惧。擅长挖掘提材概念个股和业绩成长股,本直播是根据盘面情况实时评论点股票和操盘策略,进行讲解和分析的。朋友们按(F5刷新)即可查看最新直播数据(更新中……)感谢持续来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每天准时更新。尽情期待。



直播室简介:孙立龙,职业投资人,拥有扎实的金融基础及丰富的实战经验。本人独创跟庄战法,对各路游资交易行为深有研究,老孙的成功无数人模仿,但是从未被超越。专注与捕捉短线热点和波段庄股,擅长挖掘短中线牛股,深谙量为价先、技术与基本面结合的交易体系,交易体系自建立已来,历经多轮牛熊转换,多次在历史级股灾中,提前逃离,成功抄底,战果累累,经历了多次经典战役,并得到了投资者的一致认可。古人云"授人以鱼,不如授之以渔"。关注老孙直播,你会有意想不到的结果。



02-19 美好的一年又开始了,美好的一天来了。股票天天涨不停。开始迎接财富

02-19 09:40

大家早上好!新的一天,新的开始!在股市赚钱的一天又将开始!签到打卡的粉丝,只需您的一句真诚问候,“早上好”、“888”都可以,证明您来了!

02-19 09:46

我们的福利金股科大智能开盘来看还是不错的,坚定持股!

02-19 09:50

大盘指数强于创业板,市场可能要来一次风格切换走势

02-19 10:05

芯片股今天也崩了不少,总体来说都是高位股崩的多

02-19 10:26

今天金融权重还是很强

02-19 10:28

利好正极材料,但是仅仅是炒作而已,那些小市值股最后肯定是一地鸡毛

02-19 10:30

炒股没有大家想象中的那么容易,炒股是一门超级技术活,长期下来还能赚钱,难度不亚于造芯片,所以,炒股赚钱光靠一个人的力量肯定是不行的,散户必须要懂得借力,借天时、借地利、借人和,跟看的懂行情的人在一起才有出头之日,一个人能走多远,要看他与谁同行;一个人能有多大的成就,要看有谁指点;一个人能有多么优秀,要看他身边有些什么样的朋友!

与智者为伍 与良善者同行,才能获得大概率的成功!跟对股 赢一次,跟对人 赢一世,股市有风险 跟对人最重要。股市无神 首选板块,精挑个股,合理安排仓位,踏准买卖节奏,做好止盈止损,大赚小亏才是资产增值的核心。


02-19 10:30

对钴来说是短期利空,市场需要宣泄,所以钴全部跌停板,但是长期来看,影响不会很大,顶多影响10%的市场空间

02-19 10:34

目前市场只有哪个板块被媒体吹的凶,那个板块要么买不到,要么买到就是坑

02-19 10:51

今天市场的跌停板数量和暴跌数量明显增多了

02-19 10:57

各大指数继续跳水,创业板跳的最凶,这对于咱们昨天尾盘高抛的投资者来说,是重大利好,因为又会有抄底机会了


02-19 11:11

指数一跳水,就有抄底资金,A股市场的流动性真是不错

02-19 11:22

目前市场的主力资金也在寻找适合炒作的题材,有持续性得题材才是好题材


02-19 13:13

来咯,来咯,我们昨天低吸的科大智能开始拉升了 ,个股无所谓好坏,市场无所谓高低,关键是要在一个恰当的时间、恰当的点位、恰当地猎取所发现的猎物!!在犹豫之中,往往错失的不单单是时机,更是实实在在的收获!!!世界是公平的,你付出了多少,上天自然会回报你多少,一份付出一份收获!自然规律,谁也无法替代!!!

02-19 13:58

今天市场拉了几个行业,但是持续性都不好,一个都没能高潮

02-19 14:06

各大指数继续跳水,来一个巨震就完美了

02-19 14:22

各大指数很给面子,这一段反弹以来的唯一的两次阴线调整都被咱们准确预判,接下来,要做的事情就是准备抄底

02-19 14:52

错过的别着急哈,目前创业板指数跳水力度很大,还有很多低吸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