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孙立龙】实盘直播之牛股跟踪(02.24)全天版

朋友们早上好!欢迎来到老孙的直播厅做股票做的就是心态好,涨时不贪婪,趺时不恐惧。擅长挖掘提材概念个股和业绩成长股,本直播是根据盘面情况实时评论点股票和操盘策略,进行讲解和分析的。朋友们按(F5刷新)即可查看最新直播数据(更新中……)感谢持续来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每天准时更新。尽情期待。



直播室简介:孙立龙,职业投资人,拥有扎实的金融基础及丰富的实战经验。本人独创跟庄战法,对各路游资交易行为深有研究,老孙的成功无数人模仿,但是从未被超越。专注与捕捉短线热点和波段庄股,擅长挖掘短中线牛股,深谙量为价先、技术与基本面结合的交易体系,交易体系自建立已来,历经多轮牛熊转换,多次在历史级股灾中,提前逃离,成功抄底,战果累累,经历了多次经典战役,并得到了投资者的一致认可。古人云"授人以鱼,不如授之以渔"。关注老孙直播,你会有意想不到的结果。



02-24 美好的一年又开始了,美好的一天来了。股票天天涨不停。开始迎接财富

02-24 09:24

大家早上好!新的一天,新的开始!在股市赚钱的一天又将开始!签到打卡的粉丝,只需您的一句真诚问候,“早上好”、“888”都可以,证明您来了!

02-24 09:48

指数分时图出现一波回杀,不过由于量能爆棚,市场承接力度也是非常强,流动性溢价是个好东西,暂时继续持股,吃饱喝足再走

02-24 09:59

操作通知:上周叫大家低吸的科大智能稳健的朋友可以逢高兑现利益,粉丝们我们有利润不要太贪,有赚就好!把利润放入口袋安全第一!再度恭喜跟进了的朋友们,赚钱是对大家最好的回报!


02-24 10:00



02-24 10:02

市场目前处于流动性溢价阶段,等流动性溢价开始衰退时再走

02-24 10:17

大家都能看见咱们对市场板块热点的把握和对指数大方向的判断都是超级正确的,
根本不需要去追高买股,大部分都是起爆前夕介入

02-24 10:30

目前指数大跳水,跌幅居前的全是消费型的传统行业,而咱们手里的大部分都是科技类新兴行业,不但规避了指数跳水风险,还能继续享受拉升的喜感,所以炒股要认准大方向,躺在市场最强热点的襁褓里才能遮风避雨,享受温暖

02-24 10:35

当下指数虽然在跳水,但账户波动给咱的感觉是今天指数在暴涨

02-24 10:35

正确的市场大方向研判 正确的行业选股方向才能成为市场的成功者

02-24 10:46

今天市场大跌,跌的都是高位股,咱们手里没有一只是高位股,所以大跌跟咱们没有关系

02-24 10:47

只有把握市场最具赚钱效应的方向才能穿越牛熊,成为市场上最成功的一批人

02-24 10:59

云办公是节假日唯一分享的行业,抄底之后3个涨停板起步,券商金融科技是炒完云办公后分享次数最多的行业,抄底之后至少2个涨停空间,分享的时机都是暴涨前夕,有足够多的低吸买入的机会,这些都是所有人敢买且买的到的行业个股,没有一只需要在高位去接力赌博!

02-24 11:29

外面很多大师完全看不懂行情,上涨踏空,下跌割肉,
还有一些根本看不懂行情大V,就跟巫师一样,天天就知道耍嘴皮子,忽悠不会炒股的散户,每当一轮行情下来,看他直播的散户除了踏空就是踏空!

02-24 11:34

投顾界有很多不学无术靠忽悠的巫师,股场如战场,巫师是不可能带兵打胜仗的,只会误国误民!只有久经沙场,冲锋陷阵,实战经验丰富的大将军才能带兵打胜仗,所以大家一定要认准谁是巫师,谁是真正的大将军,切莫跟错人!

02-24 13:41

解盘室目前很多股友几乎都是满仓状态,涨的已经受不了,
对于这类朋友而言,咱们建议今天就可以减点仓,免得影响心脏健康

02-24 15:03

指数好,天天涨停,
指数绿盘,依然有两只股涨幅7%附近,又是舒服的一天,
明天的策略,一个字“砸”,两个字“减仓”,三个字“分批出”,四个字“分批减仓”,
稳健的也可以“分批清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