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孙立龙】实盘直播之牛股跟踪(02.25)全天版

朋友们早上好!欢迎来到老孙的直播厅做股票做的就是心态好,涨时不贪婪,趺时不恐惧。擅长挖掘提材概念个股和业绩成长股,本直播是根据盘面情况实时评论点股票和操盘策略,进行讲解和分析的。朋友们按(F5刷新)即可查看最新直播数据(更新中……)感谢持续来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每天准时更新。尽情期待。



直播室简介:孙立龙,职业投资人,拥有扎实的金融基础及丰富的实战经验。本人独创跟庄战法,对各路游资交易行为深有研究,老孙的成功无数人模仿,但是从未被超越。专注与捕捉短线热点和波段庄股,擅长挖掘短中线牛股,深谙量为价先、技术与基本面结合的交易体系,交易体系自建立已来,历经多轮牛熊转换,多次在历史级股灾中,提前逃离,成功抄底,战果累累,经历了多次经典战役,并得到了投资者的一致认可。古人云"授人以鱼,不如授之以渔"。关注老孙直播,你会有意想不到的结果。



02-25 美好的一年又开始了,美好的一天来了。股票天天涨不停。开始迎接财富


02-25 09:39

大家早上好!新的一天,新的开始!在股市赚钱的一天又将开始!签到打卡的粉丝,只需您的一句真诚问候,“早上好”、“888”都可以,证明您来了!

02-25 09:52

创业板一波反弹,然后回踩,然后再看反弹的力度,一般到了下午,资金看到指数跌不下去的话又会追涨进场,如果有这个机会,那下午就是高抛点

02-25 10:01

市场反抽最强品种依然是科技和券商

02-25 10:08

盘中福利:002486嘉麟杰 当前价位3.84左右!大家逢低关注,仓位控制在5成左右!一定要严格控制好仓位哦!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2-25 10:21

创业板指数到了前高附近,震荡一番后看上攻力度

02-25 10:39

见证实力的时刻到了,大家看好了!刚刚我在3.84元提醒关注的嘉麟杰002486直线爆发了,恭喜跟进了的朋友们,赚钱是对大家最好的回报!

02-25 13:20

大家的掌声在哪里?早上送出的福利金股嘉麟杰强势涨停,恭喜紧跟上直播的铁粉!大家给老孙来一波点赞支持吧,让老孙更有动力的去挖掘更多的牛股分享给大家!

02-25 13:28

个股无所谓好坏,市场无所谓高低,关键是要在一个恰当的时间、恰当的点位、恰当地猎取所发现的猎物!!在犹豫之中,往往错失的不单单是时机,更是实实在在的收获!!!世界是公平的,你付出了多少,上天自然会回报你多少,一份付出一份收获!自然规律,谁也无法替代!!!像我们前面止盈的酒鬼酒跟科大智能等等都是盈利不少的,嘉麟杰早上送出,下午直接涨停!这样的收益不值得大家的点赞吗?

02-25 13:32

目前市场的承接力度比较强,当天直接反上来了,这样的话,今天就不太好抄底,等明天分时图的跳水会好一些,
不过现在还没走完,先看午后会不会跳水了

02-25 13:58

今天市场的量能是真大,
券商股未来还是可以抄底,低位券商优先


02-25 14:16

指数回调也不代表所有个股会回调,只是说大部分而已,到时候如果有卖掉的个股涨了,也不要后悔,因为不可能每次都要求买在最低,卖在最高!不要总爱计较一毫一厘的得失,因为这样的心态只会给自己增加不必要的烦恼,从而影响下一次操作,
做股票只需要把风险最小,利润最大的那一段吃到就行了,那样才不会被盘面的涨涨跌跌所迷惑!


02-25 14:44

今天市场太强,本来两天的走势,变成一天就走完了

02-25 14:53

咱们原先就预测跌了就会反包,今天午后的反弹等于把明天的走势提前走完了

02-25 14:57

从2月4日以来这一段反弹,咱们是全程重仓吃到的,知足了

02-25 15:03

不能要求100%完美,不能奢求每一次行情都要赚光最后一分钱,

巴菲特那么有钱,也没有说要赚光美股所有的钱

做股票只需要把风险最小,利润最大的那一段吃到就行了,那样才不会被盘面的涨涨跌跌所迷惑!再度恭喜今天收获到嘉麟杰涨停板的铁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