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孙立龙】实盘直播之牛股跟踪(03.02)全天版

朋友们早上好!欢迎来到老孙的直播厅做股票做的就是心态好,涨时不贪婪,趺时不恐惧。擅长挖掘提材概念个股和业绩成长股,本直播是根据盘面情况实时评论点股票和操盘策略,进行讲解和分析的。朋友们按(F5刷新)即可查看最新直播数据(更新中……)感谢持续来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每天准时更新。尽情期待。



直播室简介:孙立龙,职业投资人,拥有扎实的金融基础及丰富的实战经验。本人独创跟庄战法,对各路游资交易行为深有研究,老孙的成功无数人模仿,但是从未被超越。专注与捕捉短线热点和波段庄股,擅长挖掘短中线牛股,深谙量为价先、技术与基本面结合的交易体系,交易体系自建立已来,历经多轮牛熊转换,多次在历史级股灾中,提前逃离,成功抄底,战果累累,经历了多次经典战役,并得到了投资者的一致认可。古人云"授人以鱼,不如授之以渔"。关注老孙直播,你会有意想不到的结果。



03-02 美好的一年又开始了,美好的一天来了。股票天天涨不停。开始迎接财富


03-02 09:19

大家早上好!新的一天,新的开始!在股市赚钱的一天又将开始!签到打卡的粉丝,只需您的一句真诚问候,“早上好”、“888”都可以,证明您来了!

03-02 09:36

操作跟踪:sz002170(芭田股份)坚定持股

03-02 09:51

今天市场成交量爆棚,回踩介入问题不大


03-02 10:23

市场真正的风险在于第二波上涨结束后,目前仅仅是第二波上涨的开始阶段

03-02 10:26

目前市场的成交量依然不错,这行情,权重和小盘都要有,因为有量能的市场会轮动上攻,目前持股即可


03-02 11:34

上午市场如期爆发,咱们手里持有的股票也表现不错,继续持有,你们不要自己去开新仓和换股,有机会老孙会及时提示的!

03-02 14:22

坚定持股!

03-02 14:54

今天大盘强势反弹站上20天线,今天是基建股的天下,虽然我不知道这一波基建能走多久,但我知道,只要基建不倒下,指数问题就不大,基建要是扛不住砸盘,那么指数肯定走不远!今天市场都是普涨,明天会开始分化,今天不要操作,还是持股原仓!静等收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