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标准二次确认 静待二次启动

? ?节前大盘反弹,节后连阴回调,这都是构筑拐点背离结构的正常过程,这种演变在后市反弹至2150点一带还会出现,只不过后者级别更大.这种结构,确认前低成功后就会拉起。


从盘面来看,仍然是打压指数吸货的走势。目前打压指数的金融板块企稳反弹之时,就是大盘结束调整开始完成背离二次启动之时。操作上很简单:完全可以忽视指数,坚决捂股仍处于底部或上升趋势完好的个股。对于想调仓或想布局的投资者,回调买进要更加坚定。


创业板和中小板开门红后强者恒强和主板压盘的结果,就是目前市场仍将延续结构性行情。同去年行情一样,看指数炒股仍将会一无所获。注重个股精选,耐心捂股和必要的波段结合,就得这么操作才能赚钱。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