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日内将迎年度首次满仓机会

? ? 今日大盘低开边下跌,尾盘暴力哥拉尾,最终收出放量实体阴。


对于今日下挫,可以明确的说是主力资金利用技术二次确认进行的砸盘诱空过程。但在市场跌到2100点之下,无论是杀跌还是投机性砸盘,都是非理性的。尤其是今日,利用IPO开闸对资金的短线抽离进行的砸盘,更是愚蠢的。因为砸盘的结果,只能给场处中长线资金和QFII等战略投资者带来进场抄底的机会。


不出意外的话,大盘将在三个交易日内迎来本年度低点,其投资者价值是可以满仓的。如果投资者错过2012年末“解放底”和去年6月末暴跌重仓进场机会的话,现在机构非理性杀跌砸出的机会就一定不要放过。不必考虑指数,1959-2020点区间附近就是最强支撑区间,向下空间很有限。


操作上在节前进行红包到后再等回踩确认到位抄底策略仍然有效,而抄底请在后三天重点关注入场良机。新股发行确立后,市场走出如此形态,跟一些机构有意砸盘做空有绝对关系。新股发行要想平稳,必要的对冲式利好出台应属当务之急。只有有效绞杀过度做空资金,让投资者恢复信心,市场才能走向稳定健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