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后天再有回打仍可吸

? ? ?昨日大盘长阴下挫,今日低开整理上收,这都是构筑背离拐点的必然过程。今日反弹,量能明显萎缩,应属反抽性质,最终低点还需要明后两天确认。


操作上我们说得很明确:自今日始三天内有望现本年度重仓甚至满仓的机会。这个策略目前仍然有效,明后天如盘中还有回打过程,投资者仍可坚定吸纳优质主线品种。


利用所谓打新砸盘让中小投资者错失二级市场战略建仓机会,是近期主力的主要意图。周三新股申购锁定资金后,二级市场就会随时拉起,让打新资金踏空,这个手法在明后天盘中回打会更有效。投资者要避免因打新踏空,最好的策略就是坚守改革受益优质筹码不参与打新。当然,资金量很大的投资者,中签率较高且资金来源安全性要求较高者,打新也是可以的。


从机会大小和资金利用效率角度来看,目前参与二级市场抄底才是最赚钱的选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