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01收盘点金:回补缺口 波段操作大牛股

今日大盘再度再度维持震荡格局,下午大盘下探就为了补上前天跳空上涨而留下的缺口,对后市大盘健康攀上是有利的。


我们推荐的锂电概念龙头002190成分集成今日再度封涨停,三个月已经成功翻了5但今日筹码出现部分松动,后市我们建议投资者逢高抛出。但今日却带动了具新能源电池材料题材的湘潭电化今日快速涨停,后市值得留意。而我们推荐的中小盘股002447 壹桥苗业今日再度涨停,短期翻倍。同时带领了002461珠江啤酒002464金利科技快速上涨,这也印证了我们前面的观点,我们反复提醒投资者次新股当中只要上市首日换手高达80%以上,他们短期都必将暴涨。至于稀土永磁概念股今日大幅震荡,筹码出现松动迹象,建议投资者暂时高抛(其实我们盘中就建议跟我们有联系的投资者了),等回调的时候再买入,波段操作。这里要提醒投资者不要轻易去追高了,因为不少个股都出现筹码松动了,也就是不少个股短期将进入调整了。这里我们只重点推荐002464金利科技让投资者做参考,昨天首日换手高达80%后,就成为了我们操作的目标,今日开盘暴跌8%,我们带领跟随我们多年的敢于操作的伙伴迅速杀进,一天轻松暴赚了18%,后市我们仍然非常看好。当然我们不建议你盲目追高,因为市场的机会还大把,就看您有没有眼识。如果您前面错过了3个月翻5倍的成飞集成1个月翻一倍壹桥苗业,短期又错过了四日三涨停的稀土永磁概念股龙头002056横店东磁和两天两涨停600980北矿磁才,000795太原刚玉和宁波韵升,今日又错过了一天暴涨18%的002464金利科技,接下来千万不要在错过我们即将布局的暴利翻倍牛股了,编写短信168到134 1565 2565了解详情。


没有远见和眼光的人,注定在股市里亏钱。非诚勿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