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红色公告

从1月15日以来仅半个月,上证综指便从5522点跌到4195点,最大跌幅达24.1%,大有“黑云压城城欲摧”之势。我认为,这是近期“三灾”齐肆虐的结果。5000点是由“次灾”(次绩债危机)跌破的,4778点前底部是由“扩灾”(平保恶性融资)冲垮的,而4500点和年线则是由“雪灾”摧毁的。



美国次级债贷款,论规模仅9000亿美元,这对于拥有45万亿美元金融资产的美国不至于构成致命的伤害。问题是,花旗、美林、大摩、瑞银等大机构采取将坏账一次性拨备的方式,将风险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更何况,美国的次债公司将次级贷款打包后发行债券,将坏账黑洞转嫁到金融市场和其他国家,造成了很大的不确定性。但是,次贷危机对美国经济而言,只是减缓增长,而不致于导致衰退。尤其是美国政府迅速推出手段一揽子救市计划,9天内接连两次降息0.75和0.5百分点,力度之大实属罕见。次贷危机对美国股市而言,从最高点下来,只调整了12%,至1月份底只跌8.7%。而几家中国银行总共仅持有不到100亿美元次级债的中国股市却从6124-4195点,三个月暴跌了31.5%,近半个月就暴跌24.1%,显然作出了过度反应。


下周一反弹高点出局!暂时不能在有侥幸心理和以往经验分析来操作股票!耐心等待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