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打开有奖-神秘礼品

股票代码600594  


投资亮点:
  (1)自然人控股概念:第一大股东窦启玲和第二大股东叶湘武为夫妻关系,本次发行前二人分别持有公司38%和20%的股份,处于绝对控股地位;发行后两人仍持有公司40.09%的股份,处于相对控股地位。
  (2)优秀的产品:心脑血管类药物--银杏达莫(杏丁)注射液是我国第一个银杏提取物注射液,填补了国内尚无银杏类注射剂的空白,目前国外也只有极少数厂家能生产此类产品。
  (3)强大的销售网络:公司在全国29个省份建立了105个销售网点,与许多大型药品经销商、大量各地主要医院、连锁药店建立了良好的客户关系。公司将在城乡及农村广泛开辟OTC产品的市场,花两年左右的时间,探索出OTC营销的新模式。
  风险提示:
  1.由于公司采用积极扩张的经营策略,投入大量广告、增加大批市场推广人员投入大量市场推广费用,来推动产品销售的增长,营业费用的增幅超过了主营收入和主营利润的增幅。
  2.国家将进一步加大对医药行业的监管力度,整个行业仍将处于原辅料、水电价格上涨,环保投入增加,成本费用持续升高的状态,都给公司带来一定负面影响


价位:14.96- 15.26可以进半仓!!防止黑色周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