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等什么呢!板哦

股票代码:600236  价位12.38


 电网建设是关键

  国务院常务会议提出,灾后重建要以电网恢复重建为重点,抓紧修复基础设施。分析人士认为,此次大面积雨雪冰冻灾害暴露出我国电力系统的脆弱性,这可能会促使政府加大对相关设备的投入,从而对输配电、自动化控制和继保电器等电力设备行业构成利好。

  据国家电网公司介绍,此次华中、华东电网设备受损较为严重。华中地区发生500千伏线路倒塔114基;220千伏线路倒塔115基;110千伏及以下电压等级电网也不同程度受损。由于电网受损,许多发电企业机组相继被迫停机,全国最大电力缺口接近4000万千瓦。

  目前,此次输变电设备受损情况还没有准确的统计数据。对于设备引发故障带来的损失,专家称“有待进一步调查核实。”


        中科英华今日发布公告称,公司2月4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了向西部矿业集团发行的2600万股A股股票的登记及股份限售手续,这意味着中科英华的定向增发事宜已正式进入实施阶段。
  投资亮点:
  1、公司的辐照加工基地基建工程一期已于2005年末完成,目前设备正在安装调试阶段。该基地建成后一方面努力拓展对外辐照加工业务,同时积极改造辐照加工设备,大幅度提高辐照加工效率,增强竞争实力,形成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
  2、公司目前拥有吉林京源石油50%和松原正源石油40%的股权,随着国际能源危机进一步加剧,国际油价大幅上涨,从而公司也尽享着高油价的巨额利润。
  3、公司的新材料业也发展迅猛,公司的高档铜箔项目是国家"863"计划科技成果转化大批量生产项目,产品在国内呈现供不应求的增长态势,尤其是运用于锂离子电池的超薄系列铜箔产品,更成为了替代进口铜箔的首选并部分出口。
  4、公司参股的游戏网站久游网发展迅猛,具备潜在的海外上市题材。日前久游网获得三家国际知名风险投资机构1400万美元的融资,其中就包括成功投资携程网的美国凯雷集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