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周操作要点
    大盘周五早盘的一度下跌的幅度超过了3%,其间的走势不可谓不惊心动魄,但这个过程中依然有迹可循。由于前期有场外抄底资金推高指数以短线逢高套利,之后空方重新杀跌权重股,使得指数跌破年线的支撑。但伴随着年线的失守,大量的恐慌杀跌盘得以涌出,使得场外资金的进场意愿明显加强,开始逐步逢低进场抄底。到中午收盘前,在创出近期的新低后,抄底资金开始重新介入并引导股指走稳,预期下周将出现反弹
       整体来看,两市股指虽说股指在年线附近仍有震荡要求,市场整体前景看似堪忧,但个股活跃度仍然不减,表明主力并未离场,只不过正在吸纳廉价的杀跌筹码。所以我们在后市应警惕最后的空头陷阱,注意大盘和个股要区别对待,保持良好心态,耐心等待光明的到来。我们在调整中要敢于逢低建仓,对于局部性的热点机会仍要积极参与,周五指数再破年线,但外围市场基本走稳,最坏利空消息已经出台,在逐步消化,上市公司业绩整体大幅增长,因此不要盲目杀跌,反而要逢低进场;技术上,60 周均线下周到位,收敛三角形回抽到位,以4195为依托的上升通道有望找到第二支点;基本面、技术面同时发出共振信号,大举进场时机来临。综合基本面和技术面看,由于外围市场基本走稳,上市公司业绩整体大幅增长,部分品种已在大幅下跌后体现出一定投资价值,不建议大家盲目杀跌,反而要逢低进场和耐心持股。
       上周五上演的一个黑色星期五,机构集体减仓,去申购中铁建,继续考验前期低点。收盘后收到消息又有两股票型基金发行。本来大盘在周五就已经属于在利空下超跌,这一政策面的消息会帮助大盘在周一反弹。本人的分析认为,政府在2,3月解禁股对大盘的重压下重新开始批准股票型基金的发行,是救市的一个信号,当然这会有一个持续期才会显现出来,批下来的基金要3月才能进入市场,而现在中国平安等巨额融资对大盘信心面的冲击是很明显的,现在我们认为这个市场还处在一个平衡市,短期利空与长期的利好交织,政府发出信贷收缩的政策不是因为股市而为,而是高cpi下的对整个经济的调空,这肯定会对股市产生一定的影响,但是同时政府发出的救市信号,这可以看出政府也不希望股市发生波动。市场需要调控,不得不影响股市,可是政府希望股市继续发展,所以开始批准新基金入市,而新基金的发行不是一个一天就能完成的事,这有一个累积的效应在里面,面对股市巨大的资金需求,新发行的基金肯定不够,而慢慢发行的基金多了,两者的比例就会趋于平衡起来。这是我们需要对政府意图进行揣摩的地方,大家现在都在进行观望,市场气氛还没活跃起来.      短期下周一,周二都应该会是一个恢复型上涨,周三要看申购资金的回流情况,周四周五未知,也许在浦发银行跟平安保险的消息下会搞坏,但是下周周k线收阳应该不成问题.短线有很多机会。需要小心的是3月平安能否增发,这是个重磅炸弹,推荐下周末看情况是否先出来观望一下。耐心寻找机会介入.
  
 
         {000911} 南宁糖业 可适当关注的个股 << /FONT> 不要盲目进仓,在大盘的配合下进行理智的投资>  
        据公司营销部门统计,今年元月份食糖的市场平均价格约在3500元/吨上下波动,2月份目前食糖的市场平均价格在3800元/吨波动。2月份与元月份价格每吨有200-300元左右的差价,公司食糖按市场价格进行销售。公司目前尚未发现雨雪冰冻天气对公司2007/2008年榨季生产的影响,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由于今年的冰冻天气是自1951年以来最严重的,无论是糖厂、农民、还是种植专家,都是首次遇到。而且冰冻的影响是在暗处,如果继续持续阴冷,甘蔗糖份暂无明显变化,但气温回升后,甘蔗糖份转化将加快,潜在损失还需进一步统计。甘蔗受灾估计会对甘蔗种苗带来影响,可能会对2008/2009年榨季生产有影响。到目前为止,产量和去年同期相比没有太大变化.
       必定博客里我不能随时发布我的内心操作方式!大盘和个股都在瞬间变化!希望大家谅解!持有我博客推荐股票的朋友真心祝福你们心想事成!谢谢大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