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回顾本周操作要点

  周三上证指数收盘报4334.05点,上涨95.87点,涨幅为2.26%;深证成指收盘报15752.41点,上涨423.99点,涨幅为2.77%。
  
  周三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沪深两市交易额不增反减,合计为1262亿元,比上一交易日减少了112亿元。不过,德邦证券分析师周亮表示,这不能说明上涨缺乏力度。因为,下跌到目前点位,投资者已经比较谨慎,不会大举抛售。并且,一天交易额不足以说明问题,只要交易额不断放大,a股前景就会比较乐观。
    受权重股止跌企稳影响,市场观望情绪明显缓解,一大批题材类股票经过短暂回落之后昨天又表现活跃。昨天,两市收盘涨停的19只个股中,新能源、农业和创投概念类个股占到了2/3。


 与此同时,市场做多情绪的释放,使个股普涨现象再度出现。周三沪深两市合计上涨个股家数超过1400只,占比达九成以上。


  沪深交易所昨天披露的活跃股成交数据显示,机构席位的买入金额明显高于卖出金额。其中,周三涨停的000911南宁糖业买入席位前五名全部是机构席位,合计买入金额为5977万元。
   000911 本人在周1发表博客就叫大家关注。有多人人关注呢?


        必定博客里我不能随时发布我的内心操作方式!大盘和个股都在瞬间变化!希望大家谅解!持有我博客推荐股票的朋友真心祝福你们心想事成!谢谢大家! 


  另群里的朋友,我依然会全程指导操作,没进群的朋友注意4420点的压力,防止早盘的冲高回落,这波修复反弹已有10%.

  关注000027 和 600416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