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大盘分析及荐股

目前市场热点转换很快,操作上只要稍有不慎,就有可能把好不容易获得的收益再吐出去,这就迫使大家只能频繁地进行短线操作来尽快实现收益的落袋为安以回避风险。对于大量并不适应这种操作的投资者来说,行情的涨跌无疑是一种折磨。


      明天大盘走势预测:早盘低开4300下方,向上不突破4360点,就会向下以4123点附近震荡,如能在上午10点30到11点形成低点的话,下午开盘会有个反弹,可在自己的持有的股票中做t 0,但弱势股冲高出.技术预测走势都在一定的技术范围内允许发生,所以大家要结合预测中提及的早盘技术信号,综合研判并做好及时的反应和应变处理.如果有什么变化我会在qq群中及时通知大家.


     从明天开始,我会在博客中及时发布大盘点位变化及个股操作,请朋友们时刻刷新!


       明日早盘9.28分我会加进去一只个股关注


      8:51.个股关注600158<不构成买卖价值 只能参考。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