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大盘主力开始使出“杀手锏”!
原文地址:大盘主力开始使出“杀手锏”! 作者:释铁

大盘今天低开震荡下跌收小阴线,成交量只比昨天微微放大,多空双方进一步形成焦灼状态,上升需要有场外资金,下跌则需要前期顶住暴跌的股民进一步割肉,其二者皆难,故大盘形成缩量震荡阶段。

日线方面处于上升通道,在日线上升通道的时候,每一根阴线都应视为回调,操作上依旧安心持股。

周线方面前面四阳夹一阴,本周有收阳线的欲望,显示震荡特征。

月线由去年12月的反弹行情到现在,下跌趋势变为上升趋势,并完成二浪回调的低位,在中长线方面有着重要机遇!

今天的盘中创业板跌幅较大,其原因是前期涨幅过大,此类股票对指数的影响不是很大,而大盘方面,将继续以小阴小阳线的震荡为主,震荡完成之后才会有新的行情。面对今天创业板的下跌并不意味着终结,不过是主力运用一些技术图形来引起大家恐慌一点,让大家低位交枪!释铁认为,不可以上了主力的当,坚决持股不要动摇!

而主力放出的杀手锏,释铁认为在战术,技术图形两个方面来进行逼空!众所周知,股市里有两种股民,一种股民钱多到能左右股价的涨跌,一进一出,股价都要颤抖,在这里我们叫做主力,而另一种股民钱比较少,买卖对股价的影响力较小,这里我们叫做散户。

首先,技术性逼空,在大盘构筑底部震荡的时候,成交量都不会太大,缩量震荡,则上下两难,向上须要场外资金的支持,而向下,由于前期的暴跌,割肉盘基本枯竭,缩量后再度向下的可能性极小,在历史中,我们看到的技术图形,大多都是缩量做底,然后突然发力上攻。而在这个缩量的小阴小阳区域,涨了大家认为上涨无力,不敢追,跌了大家会认为又要暴跌,还是不敢买入,真正到了技术面涨也没人敢买,跌也没人敢买,主力就有机会收集到理想的筹码!在筹码收集足够的时候就会进行大幅度的拉升。

其次是战术性逼空,低位小阴小阳线不停的震荡,主力会利用一切利空消息,让股市外于低迷,让散户失去信心,而当这些利空消息对行情起不到下行的作用时,盘面就会出现缩量的横盘震荡,以最大力度打压市场价格和人气,当人气有一点点回升,就又会利用一些利空消息和部份股票的下跌来吓吓散户。而今天的创业板的下跌用意,不外乎也是主力扔出的杀手锏之一。

操作方法:释铁观点是运用大盘的短线趋势进行持股,目前大盘短线处于上升通道,MACD指标向上运行良好,所以,目前保持持股状态!后市操作的观点,把握一切的上升通道!短线出现拐点只视情况获利出局进入到利用波段组装黑马的任务中!大盘走势正在按照释铁上周未博文中提示的小阴阳缩量运行。释铁观点,看多不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