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点关注!!!!
股票代码:600295 目前羊绒产业是公司事业基础,现已发展成为当今世界产销规模最大,产业体系最为完善,营销网络最为成熟,技术装备最为先进的行业领军企业,公司羊绒业务在原料及品牌上具有垄断优势,并具有显著规模优势。公司也是世界上最大的羊绒生产加工企业,而在纺织企业毛利率每况愈下、国际反倾销愈演愈烈的背景下,公司依然保持较高毛利率与国际市场占有率。另外,公司也是控制羊绒资源最多的企业。
  公司依托当地丰富的资源,掌控储量非常可观的煤炭资源,随着东部大型煤田开发和几个大矿建成,集团将跻身于内蒙大型煤炭企业之列。此外,公司预计其去年业绩将大增50%以上。
  前期该股走出完美上升通道,周一股价逆势上攻,有望酝酿快速拉升行情,可重点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