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禾论股灾之六:不是涨停就是跌停的走势伤了谁?

相信这段时间A股的走势已经伤透了投资者的心!前段时间的连续跌停让投资者甚至挤着等跌停打开了割肉,上周开始的连续涨停又让挤着等涨停打开了追板。千股跌停--千股涨停--千股跌停--……今天甚至爆料说新上市的几只新股,上市以来每天几乎不是涨停就是跌停,连续十几个交易日,天天如此。这样的怪相,难道还不能让股市的监管者、交易规则的制定者反思下么?

都说证券市场是市场化程度最高的交易场所,可就在这涨跌停板之间,让投资者失去了应有的交易机会,降低了市场效率,增添了市场的情绪化,为操纵市场提供了便利……如此种种,是不是该撤销万恶的涨跌停板制度,恢复市场急需的T 0交易制度了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