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换帅后的网友评论咋成了T加零的争论?

换帅的消息成了这个周末股友们聚焦的热点。

因此换帅的新闻下面的股友留言也异常热闹!

纵观股友的留言,发现对T加零的争论异常激烈。一派是力挺恢复T加零的,一派是只要看到有主张恢复T加零就去炮轰的,炮轰的理由简单而粗暴:“玩过T加零吗?T加零把你的裤衩都要输掉!”

金禾不知道哪来的这伙人专门去回贴炮轰,也不知道他们是受了什么人指使的集体行动,还是有什么其他目的。在这里,金禾只想对他们讲一句话:只要是公平的制度,输掉裤衩也认了,但是就怕现在这样输得不明不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